无障碍
x

全部频道

经济> 正文

房地天岳恒紫玉分公司织开展“学雷锋树新风便民服务示范日”

2019-03-05 16:53 千龙网

千龙网北京3月5日讯 3月2日,北京房地集团下属房地天岳恒紫玉分公司联合原子能院地区街道,积极组织开展“学雷锋树新风便民服务示范日”活动。

与以往不同的,本次活动是以推广“96139”报修维修云平台,为居民提供便民服务为主题,围绕物业、供热和安全宣传三大服务内容展开,突出公司便捷服务亮点,体现专业服务水平。紫玉分公司近20名党员、团员积极参与其中。活动现场张贴着温馨的安全知识海报,工作人员为每一位居民发放实用的服务宣传折页,办公桌前移现场解疑解难。

原子能研究院居住的都是曾经和现在为新中国“两弹一星”做出历史性贡献科学工作者们,我们有幸为具有浓厚的科技底蕴和深厚文化底蕴的原子能研究院服务,深感责任重大,使命光荣!活动现场,工作人员耐心的征求住户对物业、供暖服务的需求并进行详细记录等等,所有这些都传递着房地天岳恒人与院区居民的服务关系纽带。

活动期间,中国原子能科学研究院党委书记万钢、院长薛小刚、副院长姜兴东、副院长柳卫平、以及新镇街道工委书记王广健、市人大代表张立红也来到活动现场。

此次活动,不仅促使广大职工自觉主动地在工作、学习、生活中时刻发扬雷锋精神,也更好的体现北京国企的担当有为、品质服务的良好形象。锐意进取,规范服务,让住户满意永远是我们的服务宗旨。弘扬雷锋精神,建功立业新时代!

责任编辑:张博(QF0005)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

北京千龙新闻网络传播有限责任公司版权所有 未经千龙新闻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违者依法必究新出网证(京)字013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 2-2-1-2004139 跨地区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4056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1120180003号 京公网安备 11000002000007号

分享到:
QQ空间 新浪微博 微信 腾讯微博 QQ好友 百度首页 腾讯朋友 有道云笔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