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x

全部频道

经济> 正文

江苏银行私人银行圆融企业家学院正式起航 打造交流学习专属平台

2019-03-05 11:59 千龙网

图片1

江苏银行圆融企业家学院学院揭牌仪式

千龙网北京3月5日讯 改革开放40年来,企业家用他们的智慧,创新产品、创新技术,创造一个个了不起的实体经济奇迹。近日,有一家银行就创新打造了专门服务企业家的平台。记者了解到,江苏银行成立了圆融企业家学院,日前在宁举行了揭牌和首期开班仪式,并开展首期课程。这意味着江苏银行为企业家打造的集体验、学习、观摩、互访为一体的交流与学习平台——圆融企业家学院正式起航,将为企业家提供从法人到个人的无边界服务。

图片2

江苏银行夏平董事长致辞

揭牌和首期开班仪式上,江苏银行董事长夏平和浙江大学教授褚良材共同为学院揭牌,江苏银行党委副书记顾尟和来自国内的众多私人银行企业家客户出席了活动。

“可以说,历史赋予了中国企业家光荣的使命,时代给予了中国企业家伟大的机会。对于江苏银行而言,服务企业家就是服务实体经济、就是服务经济社会发展。”江苏银行董事长夏平表示。企业家是全社会的宝贵财富,服务好企业家是江苏银行的使命与责任。江苏银行有意愿、也有能力为企业家提供高质量的金融服务。作为“企投家”服务的重要内容,圆融企业家学院是专门为企业家打造的集体验、学习、观摩、互访为一体的交流与学习平台。

据了解,江苏银行向来注重对企业家的服务,在小微金融、科技金融、人才金融、跨境金融、消费金融等方面均已形成了一系列特色品牌。2015年10月,江苏银行推出私人银行服务,三年多来,秉承“圆融智慧﹒传承有道”的服务理念,搭建了包含投资服务、融资服务、顾问服务、增值服务“四位一体”的服务新通道,实现了财私中心17家分行的全覆盖,组建了近700人的专业服务团队。2018年10月,该行正式推出涵盖企业经营、投资规划、家族传承等方面的“企投家”综合金融服务,为企业家打开企业长兴、投资长盈、家业长青之门,赢得众多企业家的关注和青睐。

图片3

浙江大学褚良材教授授课

首期课程中,浙江大学褚良材教授围绕“孙子兵法与当代商战”这一主题为学员进行授课。褚教授引经据典,言谈风趣幽默,激发了学员的更深层次思考,让学员受益良多。

图片4

南京大学耿强教授授课

南京大学耿强教授以“宏观经济形势与政策研判”为主题,分享了对当前的经济形势的看法,分析了当前中国经济变革带来的行业机遇和城市机遇。应现场观众要求,耿教授还对大类资产配置建议提出了自己的观点。

图片6

学员在课堂上认真听课

读万卷书,行千里路。课堂学习之余,江苏银行还安排学员参观了南京首家以钱币文化为主题的永银博物馆,与企业董事长面对面交流,不仅了解到永银博物馆的创业史,还领略到全球各地钱币文化的精髓,丰富了钱币收藏的知识。

图片5

学员参观永银博物馆

记者获悉,江苏银行将依托企业家学院这个平台,整合行内外资源,为企业家提供从法人到个人的无边界服务,努力成为服务企业家最专业的银行。

责任编辑:郑雪(QF0021)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

北京千龙新闻网络传播有限责任公司版权所有 未经千龙新闻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违者依法必究新出网证(京)字013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 2-2-1-2004139 跨地区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4056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1120180003号 京公网安备 11000002000007号

分享到:
QQ空间 新浪微博 微信 腾讯微博 QQ好友 百度首页 腾讯朋友 有道云笔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