雷诺达斯特冒险家限量首发,电商平台首付8800元起

2019-03-04 14:42 中华网

打印 放大 缩小

来源标题:雷诺达斯特冒险家限量首发,电商平台首付8800元起

在这个智能手机动辄破万的年代,手里还不到一万块钱能干啥?买房是不可能的,这辈子都不可能买房的。那买车呢?只要选对车,甚至只要8800元,便能拥有热销的四驱SUV,而且还是平行进口汽车。

有些人可能会问“啥是平行进口汽车?”,平行进口汽车是指未经品牌厂商授权,贸易商从海外市场购买,并引入中国市场进行销售的汽车,但也要经过政府部门的审批,这意味着平行进口汽车是合法化之后的“水货”。那么平行进口车有哪些优势呢?最主要就是价格方面了,以便宜的价格买到更好的车型,在车型配置基本相同的条件下,平行进口车比中规车价格要低8%-20%。

为了能找到最具性价比的汽车,在对比同样拥有真四驱系统的进口SUV后,小编发现平行进口的达斯特冒险家应是首选。苏宁汽车上架的雷诺达斯特冒险家2019款,作为平行进口汽车,厂商指导价为16.18万,在苏宁易购首付只需8800元起,轻松将好车开入家中。

大众印象中平行进口汽车引进的都是奢华品牌,诸如宝马、奔驰、宾利、保时捷等,但其实也会引进一些性价比高的车辆。今日苏宁易购汽车频道上架了雷诺达斯特冒险家2019款,达斯特作为雷诺集团销量冠军,素有“平民级实用大师”的美誉,是欧洲市场上名副其实的畅销汽车,同样也是全世界最热销的SUV之一。

2019款达斯特冒险家外观极富科技感,流畅线条具有英伦绅士的气质,车身也有不少越野设计元素,一眼看上去便觉气场不凡。车身长宽高分别为4341/1804/1693 mm,轴距2676 mm,加上210mm的离地间隙,保障了车内乘客舒适的乘坐空间。在内饰方面整体双色设计,中控台简洁美观,真皮包裹的多功能方向盘触感一流,提升内部的高档感,可以说是内外兼修,让人美不胜收。

达斯特冒险家全系车型搭载四驱加上中央差速器,采用了2.0L自然吸气发动机,能够根据不同的道路情况,提供三种不同的驱动模式,同时配有了陡坡缓降和上坡辅助功能。越野是达斯特冒险家的最大卖点,穿山过岭自然不在话下,广阔天地,尽情驰骋。

由于此前没有进入中国市场,中国车迷可能不太了解达斯特,2019款全新升级后通过平行进口的方式进军中国市场,势必将会刮起新一轮狂潮。毕竟其四驱越野、安全配置以及越野底盘等配置,都是同价位越野车中最能打的,而且通过平行进口汽车的方式,更是将性价比做到极致。想要够买此车的可访问苏宁易购汽车频道,首付只需8800元起,放心去喜欢,想要穿山越岭,只需一键启动。

广告

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本网无关,其原创性及文中内容未经本站证实,本站不对内容的真实性、完整性、准确性给予任何保证或承诺,仅供读者参考。本站作为信息内容发布平台,页面展示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不代表本站立场;本站不提供金融投资服务,所提供的内容不构成投资建议。如您浏览本站或通过本站进入第三方网站进行金融投资行为,由此产生的财务损失,本站不承担任何经济和法律责任。 市场有风险,投资需谨慎。

责任编辑:张博(QF00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