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大王与天猫达成JBP战略合作打造母婴行业新格局

2019-03-04 13:23 消费者报道

打印 放大 缩小

来源标题:日本大王与天猫达成JBP战略合作打造母婴行业新格局

2019年2月27日,日本大王与天猫JBP战略合作会议在大王南通生活用品有限公司隆重举行,双方就实现品牌共赢,创造平台资源共享达成共识,并签署战略合作协议。活动当天,大王(南通)生活用品有限公司副总经理齐藤真、销售总监铃木正郎、阿里巴巴母婴总经理锕度、双方代表和行业人士出席,共同见证大王与天猫战略合作的扬帆起航。

据去年数据显示:2018年光是中国婴儿纸尿裤市场已达400亿人民币规模,整个母婴行业消费规模更是天文数字。天猫母婴市场消费规模已牢牢占据整体市场的重要阵地。泛90后妈妈已成为核心购买人群,对她们而言,价格不再是决定购买的最重要因素,她们更注重产品的安全和功能。不难发现,母婴产品正朝着高品质,高便携性,潮流时尚的方向发展,而中国的母婴市场正处于发展的红海期,虽然品牌竞争者众多,但还有相当大未开发的商业领域。

本次JBP战略合作会议上,大王品牌获得天猫母婴颁发的2018年增长冠军奖殊荣。说明大王纸尿裤在天猫母婴平台获得了杰出的成绩。大王所生产的高品质纸尿裤获得中国消费者热捧。天猫正是看重大王纸尿裤对于超高端市场的领军能力,与大王达成JBP战略合作。

日本大王与天猫强强联合,除了传统方式的合作,更希望能通过更高的视野来推动母婴行业发展,定义母婴行业新格局。日本大王,一家拥有70余年专业造纸经验的知名企业,秉持着“从消费者角度思考、与消费者一同开发”的理念,不断挖掘消费者的新需求,挑战公司内高品质的基准,研发新商品,是纸尿裤行业的领跑者,尤其在超高端市场更迅猛获得市场份额。天猫,作为中国家喻户晓的领导型电商平台,已经不满足于拥有数亿买家、十几万商家、强大的线上流量资源,在强大的大数据营销能力前提下,提出更高视角的品牌合作想法。

据悉,大王与天猫从去年3月开始双方就第一次在大王总部日本总公司签署JBP战略合作协议,2019年,双方将持续发力,为企业共赢迈出坚实一大步。今年是大王发展的关键一年,也是实现最新战略规划的开局之年,据大王南通工厂负责人久米幸夫介绍,今年,位于南通经济开发区的大王工厂将扩建第二工厂,面积达8800平方米,建成之后,工厂面积是现在的双倍,生产线增加,产量也将翻上一番。

活动当天,天猫高层还一同参观大王南通工厂生产现场,体验了大王纸尿裤的生产过程中的匠心品质和用心。更进一步理解了大王婴儿纸尿裤在中国热销的品质保证体系。其生产的产品不仅供应中国市场,还会返销日本,更是以高品质征服了“严苛和挑剔”著称的日本消费者。

值得一提的是,大王已经开始将在日本畅销的旗下大王elleair爱璐儿生活用纸品牌旗下商品导入中国。从植树造林开始到生产,以婴儿纸尿裤制作的用心来生产生活用纸商品。未来,大王将通过复合化事业发展,将大王的专业造纸特色做大做强。

这两年,随着中国消费者对母婴品牌需求的迅速增长,大量海外优质品牌得以正面进入中国,与消费者见面。天猫对于品牌的孵化能力也是相当惊人,此次加码大王,通过运营、营销、数字化的三个维度与大王共同构建母婴纸尿裤市场的新格局。

未来,天猫将会为大王的消费者带来更便携的消费体验,而大王也能为天猫带来更高品质的母婴产品和生活用品,共同为消费者带来更佳的选择。双方在新零售领域、品牌建设和跨界营销等方面进行全方面的深入合作。在共赢的基础上,实现更多领域的商业价值,为中国乃至全球家庭提供安全、放心、品质的产品与服务,为母婴行业贡献力量。

广告

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本网无关,其原创性及文中内容未经本站证实,本站不对内容的真实性、完整性、准确性给予任何保证或承诺,仅供读者参考。本站作为信息内容发布平台,页面展示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不代表本站立场;本站不提供金融投资服务,所提供的内容不构成投资建议。如您浏览本站或通过本站进入第三方网站进行金融投资行为,由此产生的财务损失,本站不承担任何经济和法律责任。 市场有风险,投资需谨慎。

责任编辑:张博(QF00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