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x

全部频道

经济> 正文

来伊份再遇高管辞职

2019-03-04 11:25 北京商报

来源标题:来伊份再遇高管辞职

3月1日,上海来伊份股份有限公司发布公告称,休闲零食品牌来伊份副总裁冯轩天辞去在公司担任的副总裁职务。实际上,近半年来伊份公司出现高层频繁更替的现象,同时在业绩上似乎也遇到了障碍。有分析指出,面对休闲零食行业同质化竞争的加剧,管理层动荡会再造成公司负面效应。

记者发现,来伊份近期人事变动频繁。去年12月,来伊份公司分别收到股东代表监事邹晓君和董事兼董事会秘书张潘宏的书面辞职报告。其中,张潘宏辞去公司董事职务、董事会战略委员会委员职务后将继续在公司工作。

频繁的人事变动背后,来伊份的经营问题也愈发显现。从来伊份2018年三季度财报来看,来伊份公司总资产、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资产、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和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扣除非经常性损益的净利润都处于下滑状态。其中,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为1340.78万元,同比下降86.61%;扣除非经常性损益的净利润为-3332.6万元,同比下降了136.91%。

责任编辑:孔祥妮(QO0003)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

北京千龙新闻网络传播有限责任公司版权所有 未经千龙新闻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违者依法必究新出网证(京)字013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 2-2-1-2004139 跨地区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4056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1120180003号 京公网安备 11000002000007号

分享到:
QQ空间 新浪微博 微信 腾讯微博 QQ好友 百度首页 腾讯朋友 有道云笔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