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投资撬动万亿级消费市场,“星脉投”获近千万天使轮融资

2019-03-03 13:27 北国网

打印 放大 缩小

来源标题:用投资撬动万亿级消费市场,“星脉投”获近千万天使轮融资

2019年3月1日,专注于区域新商业、新零售等消费升级领域的互联网非公开股权收益权投融资平台—星脉投,完成了由瓴霖资本领投的近千万天使轮投资。下阶段,星脉投会将多数资金用于平台升级迭代、合规建设,以及团队扩张和新产品的上线。

打造一个区域的商业新形态,让人们距离美好生活更近一步,任重而道远。

“创造美好生活有了行业、资源、优质项目,需要有实际实现链接的平台,于是我们做了星脉投。以投资链接美好生活为发展理念,致力于为投资人提供基于消费升级与资产配置的新业态、新品牌投资产品;星脉投APP上线6个月,服务于多个区域项目融资方,为二、三线市场新商业、新消费项目融资已过1200万;下阶段,我们的团队在项目遴选、尽职调查、风险把控以及投后服务等方面有信心为大家做好链接,为美好生活助力,为中小企业发展赋能。”谈到融资后的发展,星脉投CEO史雅鲲先生给出了如上解释。

2014年前后,股权众筹(互联网非公开私募股权融资)行业进入人们的视野,引来互联网巨头的纷纷布局。在迎来大发展的前夜,股权众筹(互联网非公开私募股权融资)行业经历了2015年互联网金融整体整治,2019年1月28日,中共中央、国务院发布《关于支持河北雄安新区全面深化改革和扩大开放的指导意见》指出:筹建雄安股权交易所,支持股权众筹融资等创新业务先行先试。同时,证监会已开始进一步筹划股权众筹试点,准备制定《股权众筹试点管理办法》;

股权众筹新政连发将有利于构建多层次资本市场,也为星脉投等股权投融资平台创造了土壤;为大力发展创投、风投、拓宽股权融资通道,做强做实区域股权交易中心,打通资本市场前端入口至IPO提供了政策支持。

作为一家专注于区域下沉市场的股权收益权投融资(互联网非公开私募股权融资)平台,选择落地河南郑州,不仅是郑州作为国务院发布的《关于建立更加有效的区域协调发展新机制的意见》提到的中原城市群发展的中心城市,在带动相关板块融合发展发挥着主导作用,同时郑州在中原经济区发展中发挥核心和引领作用,政策明朗,投资价值值得挖掘;

星脉投为普通实名认证的投资人提供了以较低投资金额的投入实现较高资产配置产出的投资形式,而在严把风控的前提下,如何在项目融资成功后,为优质项目发起方提供更加全方位、系统化的综合服务,不断放大平台价值,推动股权和收益权等直接融资理念的普及和发展,是我们下一个阶段的重要任务。

广告

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本网无关,其原创性及文中内容未经本站证实,本站不对内容的真实性、完整性、准确性给予任何保证或承诺,仅供读者参考。本站作为信息内容发布平台,页面展示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不代表本站立场;本站不提供金融投资服务,所提供的内容不构成投资建议。如您浏览本站或通过本站进入第三方网站进行金融投资行为,由此产生的财务损失,本站不承担任何经济和法律责任。 市场有风险,投资需谨慎。

责任编辑:张博(QF00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