湘菜加盟连锁品牌“湘西部落”究竟是如何火起来的?

2019-03-03 08:38 北京青年网

打印 放大 缩小

来源标题:湘菜加盟连锁品牌“湘西部落”究竟是如何火起来的?

十八年前,“湘西部落”董事长为了梦想创建了“湘西部落”品牌,当湘菜加盟连锁品牌“湘西部落”小有成就的那一刻,湘西部落董事长龚水清乘胜追击,于2003年号称长沙的乡里河西。开了第二家分店,这就是现在的湘菜加盟连锁品牌“湘西部落”咸嘉店。

“(2003年)湘西部落咸嘉店”

2003年,长沙河西几乎是正宗的乡里,有山有水有田地,湘西部落1800平方的餐厅,属河西最大的餐厅了,恰逢非典肆虐,人人自危,可想而知,湘菜加盟连锁品牌“湘西部落”的筹备是多么的艰难。在此筹备期间湘西部落边装修,边招聘。一筹备就是半年多时间。

“ 湘西部落鼓舞”

在此期间人们不愿外出,诛多餐饮企业关门,离职了许多优秀餐饮管理人员及后厨技术人员。此时湘菜加盟连锁品牌“湘西部落”的招聘尤如救命稻草般,向优秀的人才伸出了合作之手,一招聘就是160多号人,都说努力善心的人上天一定会眷顾。

“湘西部落拦门酒”

半年之后,非典之风散去,湘菜加盟连锁品牌“湘西部落”即在长沙各大报刊登出活动方案,顿时许久没有活动的人们蜂拥而至,排队,等位已是常事,从早到晚的唱歌声、击鼓声响彻河西。让这家从湘西走来的餐厅,惊动全城,吸引了全城人的目光。

“湘西部落特色的花桥迎亲”

湘菜加盟连锁品牌“湘西部落”的火爆既是因为非典的缘故也是因为独特的湘西风情。小桥流水、吊脚楼、现场舞台表演、湘西击鼓迎宾、湘西拦门酒、湘西敬酒歌等等,让长沙人对湘西又有了深层次的认识,成为了全国首家将湘西菜传扬出去的湘西餐厅。

“湘西部落敬酒歌”

时至今日,湘西部落被更从志同道合的人认可,选择和湘西部落一直奋斗,把湘菜加盟连锁品牌“湘西部落”传扬到全国各省市县区域。共同为了一个目标就是传承湘西文化,将地道的湘西菜,异域的湘西风情让更多的人知道。

广告

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本网无关,其原创性及文中内容未经本站证实,本站不对内容的真实性、完整性、准确性给予任何保证或承诺,仅供读者参考。本站作为信息内容发布平台,页面展示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不代表本站立场;本站不提供金融投资服务,所提供的内容不构成投资建议。如您浏览本站或通过本站进入第三方网站进行金融投资行为,由此产生的财务损失,本站不承担任何经济和法律责任。 市场有风险,投资需谨慎。

责任编辑:张博(QF00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