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和控股牵手电商巨头,共推二手车智慧零售模式

2019-03-01 14:51 中华网

打印 放大 缩小

来源标题:长和控股牵手电商巨头,共推二手车智慧零售模式

3月1日,苏宁全民焕新节首个爆发节点,浙江长和控股有限公司董事长吴红丽一行到访南京苏宁总部,苏宁汽车公司总裁刘东皓接待,双方正式签署战略合作协议。双方宣布将利用各自优势,就二手车分期、供应链金融、联合品牌推广、B2C帮卖线上引流、数据挖掘等方面展开全面、深入的战略合作,携手探索二手车智慧零售模式。

苏宁汽车致力于打造新车、二手车、金融、后服务一站式出行服务平台,苏宁二手车是其中重要一环。近年来,苏宁二手车通过全面打通线上线下零售领域所积累的数据资源,通过优质二手车经销商入驻苏宁易购线上旗舰店、苏宁汽车广场线下门店等渠道为客户提供良好的购车体验。

与长和控股合作后,苏宁汽车将利用在线上线下零售领域、供应链领域、金融资本领域等方面多年累积的流量、数据、物流和金融服务的基础上,与长和控股在汽车领域多年积累的金融产品能力、风险管理能力、线下服务能力,进行深度合作,共同打造有市场竞争力汽车金融产品,挖掘苏宁集团旗下电器、百货、母婴、超市、体育等全产业链约6亿会员的二手车分期潜在用户,并为客户提供多样化的购车金融方案。

浙江长和控股旗下有6家全资子公司,行业遍及二手车分期、汽车按揭、车险、二手车延保、电商平台、资产管理、融资租赁等,车贷业务已覆盖全国20个省150多个城市。 “买车吧”是其推出的专业二手车服务平台,专注于二手车帮买带看服务,目前已在全国20个省份、200多个城市拥有线下带看服务团队,与15000多家实力汽车经销商达成战略合作关系,拥有丰富的车源储备。

据介绍,双方将打通苏宁二手车频道与“买车吧”平台对接,将车源销售展示全面接入,并通过苏宁的线上线下门店资源充分展示车源,消费者无论身在何处,都可以通过苏宁易购线上旗舰店或线下门店,不受地域限制地看车、购车。营销资源、渠道资源的高效整合在为用户带来便捷的购车体验同时,也为苏宁二手车、长和控股及旗下的买车吧多方带来良好的品牌效应。

此外,在二手车车辆的检测、延保、保险等增值服务方面,苏宁二手车拥有一定的资源优势,可以为用户提供有保障的二手车售后服务,为客户看车、选车、买车、用车提供一站式的解决方案。

既有大量的品质二手车车源,对二手车生态体系进行有益补充,又有巨大的线上线下流量入口,助力双方更精准、更有力地进行二手车业务。同时,多样化的汽车金融解决方案和售后保障可以快速高效地为各类用户解决购车难题。可以看出,苏宁汽车与长和控股的合作将产生巨大的“化学反应”,推动一个高效、专业、庞大的二手车交易体系快速建成。

广告

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本网无关,其原创性及文中内容未经本站证实,本站不对内容的真实性、完整性、准确性给予任何保证或承诺,仅供读者参考。本站作为信息内容发布平台,页面展示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不代表本站立场;本站不提供金融投资服务,所提供的内容不构成投资建议。如您浏览本站或通过本站进入第三方网站进行金融投资行为,由此产生的财务损失,本站不承担任何经济和法律责任。 市场有风险,投资需谨慎。

责任编辑:张博(QF00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