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x

全部频道

经济> 正文

小米集团启动上市后最大组织架构调整 新设5个部门直接向雷军汇报

2019-02-27 08:50 每日经济新闻

来源标题:小米集团启动上市后最大组织架构调整 新设5个部门直接向雷军汇报

每经记者 李少婷每经编辑 魏官红

《每日经济新闻》记者自小米集团获悉,今日(2月26日),小米集团组织部下发正式文件,宣布最新一轮组织架构调整,任命崔宝秋为小米集团副总裁,挂帅集团技术委员会,并且在核心管理岗位上共任命了14名总经理、副总经理。

崔宝秋毕业于武汉大学计算机系,拥有美国纽约州立大学的计算机博士学位。其于2012年6月加入小米,组建小米人工智能与云平台团队,此前曾先后就职于IBM硅谷实验室、雅虎和领英。

在本次组织架构调整中,小米集团新设了5个部门,均直接向CEO雷军汇报。包括新成立互联网五部,负责海外基础应用的本地化,浏览器、信息流业务以及海外互联网商业化;新成立互联网商业部,负责国内互联网业务商业化规划以及目标达成;新成立人工智能部、大数据部、云平台部,加大对AIoT战略推进的力度。

这已经是小米集团自上市后的第四次组织架构调整,也是其上市以来规模最大的一次组织架构调整。此前,公司经历了设立集团参谋部和集团组织部、将销售与服务部改组为中国区、小米手机部成立参谋部三次调整。

责任编辑:刘雯(QF0023)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

北京千龙新闻网络传播有限责任公司版权所有 未经千龙新闻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违者依法必究新出网证(京)字013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 2-2-1-2004139 跨地区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4056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1120180003号 京公网安备 11000002000007号

分享到:
QQ空间 新浪微博 微信 腾讯微博 QQ好友 百度首页 腾讯朋友 有道云笔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