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民焕新节来了,首创全程透明维修服务

2019-02-26 16:49 中华网

打印 放大 缩小

来源标题:全民焕新节来了,首创全程透明维修服务

2月26日,苏宁易购在南京钟山高尔夫酒店成功举办“苏宁全民焕新节”媒体发布会。全民焕新节是苏宁开年推出的首场重量级电商活动,围绕产品上新、以旧换新、服务用心的“三新计划”,全面抢跑3月,旨在打造属于苏宁易购的上半年双十一。

苏宁易购总裁侯恩龙在发布会上介绍,今年3月份,将有八成家电、3C新品在苏宁首发。对于哪类新品最合胃口,消费者将用订单投票。侯恩龙透露,以用户思维为原点,不断洞察用户新需求,提升平台满意度,正是苏宁当下努力的方向。

在苏宁看来,好的品牌,离不开好服务,只有二者结合,才能真正留住消费者的心。购买过苏宁家电的消费者都表示,苏宁的家电售后服务是所有家电商中最好的。只要一个电话,维修人员会立马赶来为用户解决问题。

在发布会上,侯恩龙一直在说“没有用心的服务,家电永远都是半成品” 。的确,这次苏宁的“服务用心”计划带来了更大的惊喜。在原来30365(30天包退,365天包换)的基础上做了新的升级。

在一、二线城市,苏宁推出送装同步服务,货到24小时承诺安装。在线上购买苏宁自营自营家装产品,可以免安装费。而且首创了空调的安装记录仪,通过安装工人身上的衣服和视频,可以监管每一位上门安装和维修的工人从进门开始的完整服务过程,用来消灭安装过程中的“服务怪象”。

当然,不只是家电,在苏宁购买手机也能体验到升级服务。每月的“易务日”(15日),用户可以在全国400多个网点做手机电脑等数码的维修和系统优化,整个过程收费仅为1分钱。透明维修服务则是从拿到需要维修的产品开始,拆包、维修、包装的过程都在视频的监控之下。

而针对最近三星、华为纷纷推出的高端折叠屏手机,苏宁则率先推出了“折坏险”。用户在苏宁购折叠屏手机两年内,因折叠导致性能故障,由苏宁免费维修,要是修不好就直接换新,费用不到四百。

作为服务的一个方面,物流一直是苏宁易购的亮点之一。这次全新升级后,苏宁物流1公里内30分钟内极速送达,准时达覆盖全国200个城市,90%以上地区实现当日或次日达,据悉,目前苏宁冷链已囊括179个城市,最低时效次日达。

“好服务+高质量产品”是苏宁最大的特色。除了上述服务,还有以旧换新补贴、1亿免息补贴、240场中超比赛免费看等超实惠会员权益。作为国民买新品的首选平台,苏宁易购真正走进用户消费圈层,深入了解用户的喜好,从消费者的角度考虑,用超一流的服务为用户打造不一样的焕新节。

广告

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本网无关,其原创性及文中内容未经本站证实,本站不对内容的真实性、完整性、准确性给予任何保证或承诺,仅供读者参考。本站作为信息内容发布平台,页面展示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不代表本站立场;本站不提供金融投资服务,所提供的内容不构成投资建议。如您浏览本站或通过本站进入第三方网站进行金融投资行为,由此产生的财务损失,本站不承担任何经济和法律责任。 市场有风险,投资需谨慎。

责任编辑:张博(QF00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