缺乏百货运营经验?龚震宇:我们做百货是认真的

2019-02-26 12:00 中华网

打印 放大 缩小

来源标题:缺乏百货运营经验?龚震宇:我们做百货是认真的

2月12日,苏宁控股集团董事长张近东在新春团拜会上宣布,苏宁易购正式收购万达百货有限公司下属全部37家百货门店。对于此次收购,外界评价褒贬不一。有人认为这是苏宁完善智慧零售版图格局的重要一步。但也有人认为苏宁缺乏百货运营经验,不看好收购万达百货。

对于这一疑问,苏宁零售时尚百货集团总裁龚震宇在26日苏宁易购“全民焕新节”媒体发布会上首度进行了公开回应。龚震宇表示,“苏宁做百货是认真的”。

“百货是用户日常生活中不可或缺的重要项目,同时也是苏宁智慧零售路径中的重要支撑。苏宁要打造人与生活方式交互平台,逐步转变为全渠道、全场景、全品类、全客群的智慧零售商。”对于苏宁时尚百货的定位,龚震宇做出了表态。

据记者了解,苏宁易购的时尚百货子公司已经升级为苏宁零售集团的子集团,成立苏宁时尚百货集团。战略地位的升级,可以看出苏宁对于时尚百货的重视。同时,在发布会上,龚震宇还表示,苏宁时尚百货集团目前也在进一步加大供应链建设。以男装品牌为例,目前已建成完整供应链。有雅戈尔、海澜之家、红豆男装等国内一线品牌入驻。2019年将继续发力男装,还将推出智能男装定制等。

龚震宇对于苏宁时尚百货业务的发展也是充满信心。他以苏宁做3C电商为例,“当时苏宁做线上3C电商时也是被外界评论说没经验。结果现在苏宁3C电器做得怎么样,大家有目共睹。”

“苏宁百货将成为继家电3C之后苏宁的第二张王牌。”对于苏宁时尚百货的未来,龚震宇充满信心。“万达是用地产的思维做百货,只是简单的卖场思维。而苏宁将更多利用自己的全产业、全场景优势,苏宁生活广场也将融入百货业态,为用户打造更加优质的时尚百货购物体验。聚焦时尚,以潮流内容为触角,迎合消费者需求,打开时尚百货领域的突破口。”

广告

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本网无关,其原创性及文中内容未经本站证实,本站不对内容的真实性、完整性、准确性给予任何保证或承诺,仅供读者参考。本站作为信息内容发布平台,页面展示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不代表本站立场;本站不提供金融投资服务,所提供的内容不构成投资建议。如您浏览本站或通过本站进入第三方网站进行金融投资行为,由此产生的财务损失,本站不承担任何经济和法律责任。 市场有风险,投资需谨慎。

责任编辑:张博(QF00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