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x

全部频道

经济> 正文

8.66亿!马来西亚又一高层建筑中标

2019-02-26 13:50 千龙网

千龙网北京2月26日讯  总建筑面积21万平方米、中标额8.66亿元……近日,继马来西亚吉隆坡Galleria 2工程后,北京城建北方集团海外市场再获新突破,成功承揽马来西亚环球东方集团柏威年大使公馆项目,再次将中国“智”造、城建品牌隽永在马来西亚。

大使公馆项目一期建筑面积21万平方米,由2个超高层办公楼,1个超高层公寓组成。办公楼高度为160米,公寓为190米,中标额5.25亿元马币,约合8.66亿元人民币。此次中标,标志着北京城建北方集团深耕马来西亚市场又一新突破,彰显了北方集团在该国首都吉隆坡核心区承揽大型施工任务的实力和水平。

签约仪式上,北方集团总经理张权表示,北方集团与环球东方集团携手互进,标志着双方合作迈上新台阶,实现新突破。北方集团将继续发扬北京城建的优秀作风,为马来西亚吉隆坡的城市建设尽一份绵薄之力,以高品质、高标准的服务,为履约提供强有力的保障,圆满高效的完成项目建设任务。

“感谢像北京城建北方集团这样的优秀工程承包商为我们提供服务”,环球东方集团董事长拿督斯里东姑·阿曼沙希望项目团队继续秉承在悦榕庄酒店、精英柏威年工程、洛雅酒店等工程展现的高水平管理,一如既往地做好大使公馆工程的各项工作。

按照马来西亚当地节日习俗,签约仪式后,现场安排了舞狮表演,寓意着新年伊始,各项工作定将红红火火,宏图大展。

据了解,自2008年进入马来西亚市场以来,北方集团在马来西亚相继承建了KLCC珍珠楼、吉隆坡悦榕庄酒店(270米)、精英巴比伦工程(220米)、洛雅柏威年酒店、精英大学等多项有影响力的工程,施工面积达到66万平方米,产值超50亿人民币,有10多个国家上万人的劳务队伍参与建设。在马来西亚,北京城建不仅输出了高标准的管理、高水平的专业技能,还传播了中国文化,赢得了当地人民的欢迎和尊重,在马来西亚展示了国匠风采,烙刻上了“中国企业的印记”。

▲ KLCC珍珠楼工程

▲ 洛雅柏威年酒店工程

▲ 悦榕庄酒店工程 

▲ 吉隆坡Galleria 2工程(在建)

责任编辑:刘雯(QF0023)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

北京千龙新闻网络传播有限责任公司版权所有 未经千龙新闻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违者依法必究新出网证(京)字013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 2-2-1-2004139 跨地区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4056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1120180003号 京公网安备 11000002000007号

分享到:
QQ空间 新浪微博 微信 腾讯微博 QQ好友 百度首页 腾讯朋友 有道云笔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