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x

全部频道

经济> 正文

兴业矿业:子公司银漫矿业重大运输安全事故已造成22人死亡

2019-02-26 13:20 千龙网

千龙网北京2月26日讯 内蒙古兴业矿业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兴业矿业”)26日午间公告称,该公司全资子公司西乌珠穆沁旗银漫矿业有限责任公司(以下简称“银漫矿业”)于 2019 年 2 月 23 日发生重大运输安全事故。截至目前,事故已造成 22 人死亡,28 名受伤人员正在接受救治。罹难工友的善后工作正在有序进行中。事故具体原因、造成的经济损失和相关责任问题仍有待进一步核实。

据悉,2 月 26 日,银漫矿业收到西乌珠穆沁旗应急管理局下发《转发关于全盟非煤矿山企业立即停产停建的通知》【西应急函发(2019)2 号】及内蒙古锡林郭勒盟应急管理局发布的《关于全盟非煤矿山企业立即停产停建的通知》:要求全盟各金属非金属矿山企业立即停工停产停建,全面进行自查自纠,杜绝事故再次发生。

根据通知,兴业矿业全资子公司内蒙古兴业集团融冠矿业有限公司(以下简称“融冠矿业”)、内蒙古兴业集团锡林矿业有限公司(以下简称“锡林矿业”) 以及正镶白旗乾金达矿业有限责任公司(以下简称“乾金达”)亦应停工停产停建。其中融冠矿业主要产品以铁、锌为主,生产规模 135 万吨/年,2018 年 1-9 月份,实现营业收入 63,882.03 万元,占兴业矿业营业收入总额的 35.79%;锡林矿业主要产品为锌、铁、铋、钨,生产规模 72 万吨/年,2018 年 1-9 月份,实现营业收入18,916.70 万元,占兴业矿业营业收入总额的 10.60%;乾金达矿业目前处于在建阶段,尚未投产。

兴业矿业表示,融冠矿业与锡林矿业的停产,将对公司现金流和经营性利润产生不利影响,由于恢复生产的时间暂不确定,该事项对公司业绩的影响暂时无法准确预计。

责任编辑:都基强(QF0022)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

北京千龙新闻网络传播有限责任公司版权所有 未经千龙新闻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违者依法必究新出网证(京)字013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 2-2-1-2004139 跨地区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4056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1120180003号 京公网安备 11000002000007号

分享到:
QQ空间 新浪微博 微信 腾讯微博 QQ好友 百度首页 腾讯朋友 有道云笔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