瑞士沃赛洛董事长邵鲁平亮相达沃斯,向全球健康产业传递“中国方案”

2019-02-25 14:09 北国网

打印 放大 缩小

来源标题:瑞士沃赛洛董事长邵鲁平亮相达沃斯,向全球健康产业传递“中国方案”

瑞士当地时间1月22日,2019达沃斯论坛正式开场。23日下午,由专业品牌评价机构Asiabrand主办、欧亚集团联合主办、瑞士沃赛洛制药实验室股份有限公司联合承办的“达沃斯论坛第二届世界品牌峰会”隆重举行!

作为此次达沃斯之行的主办方和20家优秀特邀企业之一,瑞士沃赛洛制药实验室股份有限公司亮相达沃斯,不但以优异的业绩和品牌影响力跻身“2018十大(行业)新领军品牌”企业行列,董事长邵鲁平先生也荣获“Asiabrand2018 十大(行业)品牌新领袖”荣誉称号。这既是洛伊克巴德多年来雄厚企业实力的极佳展现,也是社会各界对洛伊克巴德贯彻品牌战略、不断推动自身发展的有力认可。

瑞士沃赛洛董事长邵鲁平

本届峰会以“品牌创新与价值提升”为主题,旨在为中国自主品牌国际化发展搭建顶级学术和商务平台,全方位探讨世界品牌在全球环境下商业创新和品牌建设的新思路,促进中国品牌与全球的资源对接与和谐发展,得到达沃斯论坛组委会官方的大力支持。达沃斯论坛组委会Klaus Nett先生、圣加仑州州长丹尼尔·穆勒先生也亲临峰会现场。

瑞士沃赛洛制药实验室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邵鲁平先生出席峰会,并发表了“中国健康产业品牌的品牌建设”的主题演讲,对打造健康产业中国民族品牌,推动大健康产业高质量发展发表了独到见解,并为参会的企业家们介绍了瑞士沃赛洛肺癌疫苗项目等重点研发项目,免疫治疗、抗衰老等技术的市场价值,受到了在场与会嘉宾的高度关注和认可。

瑞士沃赛洛制董事长邵鲁平作主题演讲

同时,为推动品牌评价国际标准的应用和推广,让世界共享中国品牌成果,加强中欧品牌交流与合作,Asiabrand在峰会上发起筹建世界品牌基金会,邵鲁平先生积极作为首批联合创始人之一,与北京新茄董事长王勇等优秀企业家代表共同开启“世界品牌基金会”筹建工作,致力于品牌评价国际标准的应用和推广,推动中国优质品牌国际化。

瑞士沃赛洛制药实验室拥有领先的医疗技术、顶尖的专家团队、优质的生物制剂,但邵鲁平先生并不满足于现状,不断地将中国历史悠久的中医中草药文化融入其中,完美结合了东、西方力量,进行了中西医合并,采用科学配伍,达到精准干预治疗。

邵鲁平本人不仅是瑞士沃赛洛董事长,也是洛伊克巴德年轻化产业集团董事长、中国民族卫生协会抗衰老专业委员会主任。他1985年毕业于南京大学,凭借自身的远见卓识和对国内大健康产业的预见性,在历经多年的拼搏和努力后,于2007年创立洛伊克巴德年轻化产业集团。

自集团成立以来,邵鲁平董事长始终立足于当前国内大健康产业的发展现状,着眼当下,展望未来,在免疫肿瘤治疗、在免疫健康管理、在免疫的慢病管理、大数据方面投入大量技术、资金和精力,为推动抗衰老与预防医学的普及和促进国内外医学领域的交流作出了卓越贡献。

全球化不仅意味着更广阔的市场,更多的机会,随着全球化4.0时代的到来,健康行业企业应当主动承担更多的责任。相信会有越来越多像瑞士沃赛洛这样的中国企业走向全球化舞台的中央,向世界传递中国方案和中国经验。

广告

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本网无关,其原创性及文中内容未经本站证实,本站不对内容的真实性、完整性、准确性给予任何保证或承诺,仅供读者参考。本站作为信息内容发布平台,页面展示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不代表本站立场;本站不提供金融投资服务,所提供的内容不构成投资建议。如您浏览本站或通过本站进入第三方网站进行金融投资行为,由此产生的财务损失,本站不承担任何经济和法律责任。 市场有风险,投资需谨慎。

责任编辑:张博(QF00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