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I为教育赋能,掌门1对1打造智慧课堂

2019-02-25 12:06 未来网

打印 放大 缩小

来源标题:AI为教育赋能,掌门1对1打造智慧课堂

近年来,利用人工智能提升教育质量,推动教育变革已成为教育行业的共识。利用智能技术发展智能教育、打造智慧课堂无疑具有巨大的市场前景。

因此,作为国内中小学生在线1对1辅导教育领域的独角兽企业,掌门1对1将人工智能技术融入到教育之中也是必然选择。

掌门1对1通过真人在线一对一的模式,利用互联网打破了时间和空间的限制,省去了孩子和家长以往在路上花费的大量时间;同时,真人在线辅导的方式,让全国各地的学生都享受到均衡的、高质量的教育。

掌门1对1将AI和教育结合,将会让学生的学习课堂更加智能化,课堂中增加趣味和高效的元素,让学生的学习兴致大幅提升。同时老师和家长的角色也将发生转变,老师不只是授业,更重要的是引导。老师作为孩子的朋友,陪伴孩子一起学习。

据相关报道,掌门1对1将从智能师生匹配系统、智能课堂系统和智能测评系统三个版块发力,贯穿学生学习的课前、课中和课后环节,结合每个学生的学习特点,全力攻破学生知识点薄弱环节,大大提升学习的智能化水平。

据了解,掌门1对1线上平台现已覆盖各大主流终端,这也就意味着,学生和家长只要有手机、电脑、ipad这其中之一就可随时随地上课。

此外,掌门1对1还与国内领先的人工智能企业进行战略性合作,在情绪智能识别等领域共同进行技术上的融合与研究。通过在线辅导的情绪识别,可以清楚地知道学生是否处于认真上课的状态。这也为老师如何处理课堂关系提供良好的辅助作用,更加科学地进行因材施教的教学方案,真正做到个性化教学,让孩子学习更加高效。

教育的本质,不是把篮子装满,而是把灯点亮。我想西方的这句谚语同样适用于AI+教育,人工智能对教育行业的改造注定是一场持久战,相信掌门1对1有信心能够打好这场持久战,为中国教育事业添砖加瓦。

广告

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本网无关,其原创性及文中内容未经本站证实,本站不对内容的真实性、完整性、准确性给予任何保证或承诺,仅供读者参考。本站作为信息内容发布平台,页面展示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不代表本站立场;本站不提供金融投资服务,所提供的内容不构成投资建议。如您浏览本站或通过本站进入第三方网站进行金融投资行为,由此产生的财务损失,本站不承担任何经济和法律责任。 市场有风险,投资需谨慎。

责任编辑:张博(QF00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