镇城之宝,千年传承,湘菜加盟连锁品牌的研发之路

2019-02-25 12:02 国际在线

打印 放大 缩小

来源标题:镇城之宝,千年传承,湘菜加盟连锁品牌的研发之路

冬食鸭血,面若桃花,这一次特色湘菜加盟连锁品牌“湘西部落”的研发团队从湘西带回了一道湘西无人不知无人不晓的人间美味,“血粑鸭”,这道菜是特色湘菜加盟连锁品牌“湘西部落”的春季主推新品之一,这道菜尝起来鸭肉鲜美味浓,血粑清香糯柔,入口回味无穷,称为人间美味也不为过!

湘西文化上溯上千年,而血粑鸭是镇城之宝,千年传承,可以说是凤凰的经典名菜。列入湘西十大名菜之首也不为过。特色湘菜加盟连锁品牌“湘西部落”血粑鸭中的血粑为何物?容小编慢慢道来:血粑既有鸭肉的鲜美味浓,又有血粑的软糯清香,吃起来回味无穷,食欲大增,真是稀有的人间美味佳肴。

在特色湘菜加盟连锁品牌“湘西部落”店内大厨们试验了一份又一份血粑鸭,杀鸭时将鸭血倾入糯米中,搅拌均匀;等鸭血凝固了,再上锅蒸熟;再蒸好的血粑放凉后,切片放到油锅中稍炸酥备用。再将鸭子与血粑爆炒焖熟即可!筷子夹起的鸭肉焦香,血粑软糯,相当的够味。

说起凤凰的美食,无论游客还是凤凰人一定会告诉你吃鸭,凤凰人对于吃鸭十分痴迷,远方来客要吃、过年过节要吃,亲朋小聚要吃等,简直到了无鸭不成席的地步。按说一个地方的人对吃鸭这么执着,会在鸭子的烹饪和吃法上花样繁多才对。但恰恰相反,凤凰人对鸭的制做方法上却十分单一,只有单一做法血粑鸭,一直传承至今,几乎成了凤凰饮食文化的活化石。

特色湘菜加盟连锁品牌“湘西部落”挖掘湘西文化,传承湘西美食,致力于打造一家全国连锁餐饮品牌,让更多离家的人尝到正宗湘西味,正宗湖南味!

广告

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本网无关,其原创性及文中内容未经本站证实,本站不对内容的真实性、完整性、准确性给予任何保证或承诺,仅供读者参考。本站作为信息内容发布平台,页面展示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不代表本站立场;本站不提供金融投资服务,所提供的内容不构成投资建议。如您浏览本站或通过本站进入第三方网站进行金融投资行为,由此产生的财务损失,本站不承担任何经济和法律责任。 市场有风险,投资需谨慎。

责任编辑:张博(QF00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