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红唇:以科技赋能合作伙伴 助力传统零售及代理行业智能升级

2019-02-24 14:25 北国网

打印 放大 缩小

来源标题:小红唇:以科技赋能合作伙伴 助力传统零售及代理行业智能升级

“新零售”这一概念是马云于2016年提出的,是依托于现代科技手段,把线上电商和线下体验、物流供应链等深度融合的商业模式。时隔两年多,“新零售”依然是处于风口浪尖的商业模式,而从2018年开始,新零售继续融合“社交平台”,“社交新零售”迅速兴起并发展。2019年,有专家预测:社交新零售将成为商业模式的主流。 社交新零售是从“人”的流量价值到社交价值,以人为核心,以“分享经济”为契机,升级零售效率、提升企业竞争优势的一种商业模式。随着互联网、大数据、人工智能、云计算等科技的应用,发展缓慢的传统零售模式正在向社交新零售模式转型,亟待突破的传统零售商们找到了新的突破口。

但是,对于很多小零售商来说,品牌实力弱、科技创新能力差、管理能力不足、财税问题不好解决等问题普遍存在,他们要想在社交新零售风口下抓住机遇,借助于专业平台的力量、与能够给予他们各方面扶持的领先平台合作成为刚需。而在这一背景下,一些有实力的平台走上了扶持社交新零售发展的道路,小红唇就是其中之一,目前已经成为领先的社交新零售科技赋能平台。

据了解,2017年,小红唇顺应“分享式”经济时代发展,正式以社交电商模式开启助力女性创新创业的事业,以社交电商为方向,为创业者提供产品、供应链、客服、引流、培训等一条龙精准创业扶持。今年,小红唇进一步加大扶持力度,以科技为驱动力,赋能社交新零售,为更多合作零售商提供全方位助力。

具体来讲,小红唇以科技为手段,通过品牌赋能系统、供应链赋能系统、互联网+赋能系统、成长赋能系统,共四大赋能系统为合作伙伴提供全方位智能化服务,使传统经销商能够通过互联网科技的力量,实现智能化管理、智能化销售、智能化服务。

2019年依然是社交新零售的黄金时代,可以预见将有更多企业向社交新零售模式转型升级。而小红唇等赋能平台将继续通过商业模式创新、科技赋能帮助合作伙伴建立渠道和用户群,助力传统零售智能升级。

广告

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本网无关,其原创性及文中内容未经本站证实,本站不对内容的真实性、完整性、准确性给予任何保证或承诺,仅供读者参考。本站作为信息内容发布平台,页面展示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不代表本站立场;本站不提供金融投资服务,所提供的内容不构成投资建议。如您浏览本站或通过本站进入第三方网站进行金融投资行为,由此产生的财务损失,本站不承担任何经济和法律责任。 市场有风险,投资需谨慎。

责任编辑:张博(QF00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