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债基冠军最新力作,鹏华永融热销

2019-02-24 08:37 中华网

打印 放大 缩小

来源标题:2018债基冠军最新力作,鹏华永融热销

近日,由2018年度债基冠军基金经理刘涛执掌的又一力作——鹏华永融一年定开债(006958)在苏宁金融旗下苏宁基金代销平台正式上线,目前正热销中。据悉,该基金专注纯债投资,聚焦稳健收益机会,依托定期开放的产品设计和公司强劲的固收投研实力,有望成为投资者把握债市行情的新“利器”。

谈及定开债基,想必大家对其“以时间换空间”“收益机会与流动性兼备”的产品特点早已耳熟能详。定开债基在其封闭期内能够保持较为稳定的管理规模,相较开放式债基可以维持上限为200%的杠杆比率,通过对券种、久期及杠杆水平的合理搭配来提高收益机会。

据了解,作为一款纯债基金,鹏华永融一年定开债主要投资于具有良好流动性的债券,并且债券的投资比例不低于80%,产品的开放期及前后一个月内可不受此比例限制,不投资于股票、权证、可转债、可交债等权益资产,投资更为稳健。同时,“封闭管理+定期开放”的运作方式可以有效降低日常申购、赎回给基金带来的流动性冲击。由于封闭期基金规模保持稳定,投资组合可以维持相对较高的杠杆比率,力争满足投资者定期资金稳健增值的需求。此外,若投资者持有鹏华永融一年定开债满30天,赎回费则为0元,投资成本较普通产品明显降低。

另值得一提的是,作为信用研究出身的基金经理刘涛,对风险把控自然颇有心得、游刃有余。2013-2015年,他曾担任鹏华固定收益部债券研究员,期间从事信用风险分析和宏观利率研究等工作;2015-2016年,作为鹏华固定收益部信用主管,他带领信用团队有效控制了公司持仓债券的信用风险,截至目前公司公募基金持仓债券未出现任何信用违约事件。

谈及投资理念,刘涛表示,投资更像是一场马拉松长跑,不在于短时间内跑得多快,更在于整个过程中能够平稳发挥从而取得最终的胜利。而这也正是鹏华固收团队在债券投资方面一直秉持的理念——长期投资、攻守均衡、控制回撤,牛市中跟上市场,熊市中大幅跑赢市场、追求绝对正收益,目的是在整个过程中使得资产获得稳定的回报,从而积小胜为大胜,为投资人实现保值增值。

对于鹏华永融一年定开债这支基金感兴趣的投资者,可以上苏宁金融APP或官网进行认购。

广告

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本网无关,其原创性及文中内容未经本站证实,本站不对内容的真实性、完整性、准确性给予任何保证或承诺,仅供读者参考。本站作为信息内容发布平台,页面展示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不代表本站立场;本站不提供金融投资服务,所提供的内容不构成投资建议。如您浏览本站或通过本站进入第三方网站进行金融投资行为,由此产生的财务损失,本站不承担任何经济和法律责任。 市场有风险,投资需谨慎。

责任编辑:张博(QF00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