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南贵妃芒惊喜上线中粮我买网,尽显舌尖上的诱惑

2019-02-23 17:04 中国日报网

打印 放大 缩小

来源标题:海南贵妃芒惊喜上线中粮我买网,尽显舌尖上的诱惑

随着气温的不断回升,夏天已然悄悄临近,各种水果开始纷纷回归人们的餐桌。与此同时,具有“热带水果之王”美称的芒果自然必不可少,而作为芒果中颜值担当的“贵妃芒”美眉更是少不了一席之地。近日,新鲜、美味且极富营养价值的“贵妃芒”已惊喜上线中粮我买网,尽显舌尖上的诱惑。

贵妃芒在我国多地都有种植,然而要论品质好,则不得不提海南,中粮我买网上线的“贵妃芒”生长于海南,海南素称芒果之乡,早在一千多年前,海南就开始了人工种植芒果的历史。海南岛入春早,升温快,日温差大,全年无霜冻,冬季温暖,稻可三熟,菜满四季,是中国南繁育种的理想基地。而这些得天独厚的地理环境,都赋予了海南“贵妃芒”美丽的外表以及让人爱不释手的绝佳口感。

不同于其他品种的芒果,“贵妃芒”是唯一的一种“彩色”芒果,集赤、橙、黄、绿、青、蓝、紫,七色于一体,因此其成熟的果实容颜秀美、果皮细腻、颜色缤纷,基本上没有其他芒果的黑色斑点,满足了不少连吃水果也要讲究颜值的“吃货”。

除了诱人的外表 ,海南“贵妃芒”还拥有着绝佳的口感:果肉细滑,咬一口下去黏黏的汁水早已浸满每一个指缝;芳香弥漫,沁人心脾的香味吸引你百吃不厌;香甜可口,糖度高达22度,是一般芒果的2倍,且纤维极少,口感可谓绝佳!

为了让广大消费者品尝到原生态、无污染的海南“贵妃芒”,中粮我买网不仅保证了源头上的自然生长、有机种植,还建立了业内最专业的商品管理团队和权威的商品监控流程,保证了从资质审查到出货的全面把控。另外,其配送网点已遍布除港澳台外的31个省份、直辖市、自治区,部分地区实现了半日即可送到,保证了最新鲜完美的口感体验。

作为食品电商的“国家队”成员,中粮我买网严把质量关,建立了300平米的客服中心、70名专业客服,全程负责因质量问题导致的退款、退货流程,并承诺无条件退换货及承担过程中产生的所有运费,让消费者不出家门也能品尝到最美味的海南“贵妃芒”并享受到最优质的服务。

如果说人与人的相处是“始于颜值,忠于才华”,那么海南“贵妃芒”就是“始于颜值,忠于美味”,依托中粮我买网的大平台,相信海南“贵妃芒”能够带给您健康美味的口感体验,在金色的阳光里,来与海南“贵妃芒”偷得浮生半日闲。

广告

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本网无关,其原创性及文中内容未经本站证实,本站不对内容的真实性、完整性、准确性给予任何保证或承诺,仅供读者参考。本站作为信息内容发布平台,页面展示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不代表本站立场;本站不提供金融投资服务,所提供的内容不构成投资建议。如您浏览本站或通过本站进入第三方网站进行金融投资行为,由此产生的财务损失,本站不承担任何经济和法律责任。 市场有风险,投资需谨慎。

责任编辑:张博(QF00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