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游的吃喝?线上超市疯抢72小时给你安排好了!

2019-02-22 13:19 中华网

打印 放大 缩小

来源标题:春游的吃喝?线上超市疯抢72小时给你安排好了!

春天的脚步越来越近了,脱去厚重的冬装,到野外春游,想必被不少消费者列入计划了。那么,春游该准备哪些东西?去哪里能一键购齐呢?2月25日-27日,苏宁超市疯抢72小时上线,部分商品更可享受2件5折的优惠,让消费者春游省钱又省心。

说到春游,我们首先想到的就是在明媚的春光下来次野餐。至于吃的,不少家庭也会选择便于携带的面包、饼干等食物。这款达利园600g蛋糕礼盒,绝对值得推荐。这款蛋糕蛋香浓郁,软绵香甜,能满足全家人的口味,而且礼盒装更方便携带。疯抢72小时期间,该款蛋糕拼购价只要11.9元,还享受包邮哟。

除了蛋糕,方便春游时携带的还有坚果礼盒哟。百草味阖家团圆零食大礼包1166g(含夏威夷果),一共包含11包零食,让众口不难调。想象一下,全家人一起坐在野餐垫上,享受着春光的照耀,享用着美好的坚果,安逸!

除了方便携带的零食,不少家庭会选择在野外烧烤。这时,各式苏宁生鲜在售的产品就要登场啦。如这款原装进口的厄瓜多尔白虾,鲜嫩美味有营养,很适合户外烧烤哟。赶紧去苏宁生鲜买起来,在春天享受来自赤道的美味馈赠吧。

春游野炊,除了吃的,饮料等喝的也不能少。百事可乐330ml*24听整箱装,就值得推荐。疯抢72小时期间,这款产品仅售46.8元哦。如果是苏宁super会员,还可享受43.9元的优惠价格,赶紧买起来吧。

当然,减肥或者健康养生派的消费者,伊利无菌砖高钙低脂纯牛奶250ml*24盒更值得推荐。每天来一盒,给你满满的活力去享受大自然的春光。目前,这款产品苏宁超市仅售68元,还享受满2件打8折的优惠哟。

苏宁超市疯抢72小时,已经帮你把春游的吃喝都安排好了。还等什么,赶紧买起来,尽情去享受大好的春光吧!

广告

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本网无关,其原创性及文中内容未经本站证实,本站不对内容的真实性、完整性、准确性给予任何保证或承诺,仅供读者参考。本站作为信息内容发布平台,页面展示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不代表本站立场;本站不提供金融投资服务,所提供的内容不构成投资建议。如您浏览本站或通过本站进入第三方网站进行金融投资行为,由此产生的财务损失,本站不承担任何经济和法律责任。 市场有风险,投资需谨慎。

责任编辑:张博(QF00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