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x

全部频道

经济> 正文

又被薅羊毛?罗永浩的聊天宝现重大Bug 提现功能紧急关闭

2019-02-21 13:33 中新经纬

来源标题:又被薅羊毛?罗永浩的聊天宝现重大Bug 提现功能紧急关闭

罗永浩的聊天宝近日被网友曝光出现重大Bug,有用户在“摇钱树”游戏中收一次金币可兑换近百万现金。对此,聊天宝官方微博回应称,摇钱树功能由于出现bug已暂时下线,用户提现功能也关闭

今年1月16日,锤子科技创始人罗永浩发布由子弹短信更名而来的聊天宝,定位为社交通讯APP,据在罗永浩介绍,这是一款聊天可以赚钱的软件。但在19日,微博网友“光芒还在”曝光,聊天宝“赚的钱太多了”!

据此网友发布的图片,其在聊天宝“摇钱树”游戏中,获得了约16.78亿枚金币,累计可兑换98.69万元现金。也就是说,聊天宝系统错误地派发数量庞大的金币,而这些金币可以轻松兑换百万现金。

该网友表示,“虽然我一直买锤科手机花了不少钱,但是您这份元宵节大礼太客气了,请修复bug并联系我怎么把提现的钱退回,希望您们克服这些困难和挫折,继续带给我们更好的产品!”

不久,聊天宝官方微博转发此条内容并表示,摇钱树功能由于出现bug已暂时下线,将在修复后第一时间通知大家。随后,聊天宝方面再度发布“摇钱树”游戏临时关闭的声明,称为修复问题,当前已关闭摇钱树游戏功能及用户提现功能

聊天宝方面表示,问题修复完成后,超额发放的金币数量将自动恢复为原有数量。

对于该事件,虽然有网友表示自己又错过一波羊毛,但从留言来看,大部分还是比较理智,表示会将提现的现金退回。

责任编辑:刘雯(QF0023)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

北京千龙新闻网络传播有限责任公司版权所有 未经千龙新闻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违者依法必究新出网证(京)字013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 2-2-1-2004139 跨地区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4056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1120180003号 京公网安备 11000002000007号

分享到:
QQ空间 新浪微博 微信 腾讯微博 QQ好友 百度首页 腾讯朋友 有道云笔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