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x

全部频道

经济> 正文

通州环球影城定名“北京环球度假区”

2019-02-21 08:53 新京报

来源标题:通州环球影城定名“北京环球度假区”

新京报讯 (记者许雯)记者昨日从通州区获悉,通州环球影城、北京环球主题公园如今有了正式名称:北京环球度假区。

目前,环球影城主题公园、北京环球城市大道、环球主题度假酒店等度假区一期项目即将建成;今年年底前,度假区配套地铁站也将具备开通条件。

未来,除环球影城主题公园外,度假区内还将建两个主题乐园。

度假区一期建成在即

据北京城市副中心微信公号“北京通州发布”消息,北京环球度假区正式名称与美国奥兰多环球度假区类似,英文名是Universal Beijing Resort,简写为UBR。

之所以不同于日本环球影城的简写USJ(Universal Studios Japan ),是因为北京环球影城只是度假区内一个主题乐园,未来度假区还会有第二、第三个主题乐园。

据悉,北京环球影城主题公园建成后将呈现七大景区,包括好莱坞大道、变形金刚基地、功夫熊猫、未来水世界、哈利·波特的魔法世界、小黄人乐翻天、侏罗纪大冒险。此外,日间会有花车巡游表演,夜间会有精妙绝伦的水上表演。

北京环球主题公园规模和内容丰富程度都将超过美国奥兰多环球影城,有望成为全球最大的环球主题公园,同时园区内中国视觉元素将达到35%。

据“北京通州发布”消息,目前,北京环球度假区项目一期各建设单位已经进入倒计时施工阶段。

配套地铁站今年三季度竣工

按照规划,北京环球度假区配套建设一个地铁站及两条地铁线路,地铁站将与北京环球城市大道相连,为游客和周围居民提供便利的出行及休闲娱乐选择。

目前,度假区配套地铁站及两条地铁线路——地铁七号线东延线和八通线南延线也在建设中,地铁站计划于今年三季度竣工并在年底前具备开通条件。

除地铁外,其他配套市政设施工程也在推进。如京哈高速和东六环路防护林绿化提升改造工程,新建京哈高速立交节点、东六环立交节点工程等均已启动,部分市政道路也已启动施工建设。

2019年,环球影城北枢纽等枢纽场站也将开工建设。

责任编辑:傅昱佳(QF0007)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

北京千龙新闻网络传播有限责任公司版权所有 未经千龙新闻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违者依法必究新出网证(京)字013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 2-2-1-2004139 跨地区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4056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1120180003号 京公网安备 11000002000007号

分享到:
QQ空间 新浪微博 微信 腾讯微博 QQ好友 百度首页 腾讯朋友 有道云笔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