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x

全部频道

经济> 正文

华铁传媒与畅达传媒达成战略合作,重构中国高铁动车组媒体市场格局

2019-02-20 09:59 千龙网

高铁媒体既可以实现全国高覆盖,又可以做到区域高渗透,凭借独特的传播优势,成为品牌实力和品质的重要名片,并不断推动着大交通媒体市场的创新与升级。

日前,华铁传媒集团有限公司董事长/CEO路立明于2019开年大会上正式宣布,华铁传媒与畅达传媒达成战略合作,成立联合营销中心,未来双方将共同经营畅达传媒独家代理的中国铁路北京局集团有限公司、中国铁路济南局集团有限公司所有高铁动车组媒体。

对于华铁传媒与畅达传媒达成的战略合作,路立明先生表示“大交通媒体的血液必然是需要不断整合、不断更新,媒体整合给品牌释放的传播空间和价值更大。”

据悉,华铁传媒与畅达传媒达成合作后,其拥有的高铁动车组媒体资源将覆盖中国铁路上海局集团有限公司、中国铁路北京局集团有限公司、中国铁路广州局集团有限公司,中国铁路济南局集团有限公司、中国铁路成都局集团有限公司、中国铁路沈阳局集团有限公司等高铁动车组媒体资源。自此华铁传媒高铁动车组媒体线路资源将纵深南北、横跨东西,深度覆盖全国。形成以北、上、广为核心,串联起京津冀、环渤海、长三角、珠三角、成渝经济圈等经济发达区域以及崛起的中西部经济区域的最强经济实力黄金网络布局。

通过此次合作,华铁传媒将重构中国高铁动车组媒体市场格局。如何更好地为品牌主提供精准、广阔的媒体资源是大交通媒体市场共同面临的挑战。华铁传媒将充分发挥自身庞大资源、24年始终如一、专业服务中国铁路媒体的优势,为品牌商家提供更多资源选择,打造更优质、更高效的供应链,共享无界大交通媒体的全新价值。此次双方合作,是华铁传媒构建大交通媒体理念的重要一步,实现媒体资源互联互通、深度整合。

华铁传媒作为大交通媒体智慧运营商,目前已经拥有覆盖全国的高铁动车组媒体资源。24家分子公司、600余人专业团队,为企业提供全方位、多维度的专业优质服务。此次战略合作,充分发挥双方优势,一方面凭借更优质的资源为广告主提供更专业的服务,为品牌创造更多价值。另一方面积极探索新的共建共享合作模式,增加媒体资源周转率和销售机会,推动高铁媒体市场创新升级。

资源整合是高铁媒体发展必然趋势,华铁传媒与畅达传媒合作对高铁媒体市场影响深远,华铁传媒一直秉持开放合作的态度,联合各方力量,深入挖掘渠道价值,致力于为高铁媒体领域带来前所未有的突破与创新力量。

责任编辑:张博(QF0005)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

北京千龙新闻网络传播有限责任公司版权所有 未经千龙新闻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违者依法必究新出网证(京)字013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 2-2-1-2004139 跨地区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4056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1120180003号 京公网安备 11000002000007号

分享到:
QQ空间 新浪微博 微信 腾讯微博 QQ好友 百度首页 腾讯朋友 有道云笔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