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年健康为7000余万粤港澳居民提供健康保障

2019-02-19 15:54 北国网

打印 放大 缩小

来源标题:美年健康为7000余万粤港澳居民提供健康保障

2月20日,记者从美年健康(002044)获悉,截至2018年底,美年健康在粤港澳地区已完成33家体检中心的布局,体检人数高达173万人次/年,提供健康精准评估和个性化健康管理服务,为7000余万粤港澳居民的未来健康提供安全保障,目前仍有多家体检中心在粤港澳地区持续建设。

2月18日,中共中央、国务院印发《粤港澳大湾区发展规划纲要》。规划中提出塑造健康湾区,推动优质医疗卫生资源紧密合作,发展健康产业,支持港澳医疗卫生服务提供主体在珠三角九市按规定以独资、合资或合作等方式设置医疗机构,发展区域医疗联合体和区域性医疗中心。

业内分析认为,粤港澳大湾区规划的出炉,给湾区内医疗行业的发展带来新的契机,不仅可以充分利用港澳医疗市场的明显优势,如医学教育、医疗制度、国际化程度等,有助于解决医疗体制和结构障碍,如医疗收费体系;同时加强医疗卫生人才联合培养和交流,借助双方科研优势,推进生物医疗科技创新,整合医疗服务资源,提供优质医疗保健服务,推进健康城市、健康村镇建设。

美年健康方面表示,这些医疗健康发展优势与美年健康发展方向相契合,未来美年健康将继续强化医疗质量、完善医疗服务、加强健康教育、致力医疗创新、把控疾病预防关口。未来将在个体化预防、智能诊断、精准医疗、分级保障等预防医疗的关键领域持续取得重大突破,从而助力预防医学行业有效实现精准预防,为粤港澳大湾区及全国居民的的生命健康作出贡献。

据悉,多年来,美年健康在粤港澳地区的布局已初见成型。截至目前,美年健康在全国215个城市已布局600余家医疗及体检中心,已是中国最大的预防医学平台和健康需求入口。

广告

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本网无关,其原创性及文中内容未经本站证实,本站不对内容的真实性、完整性、准确性给予任何保证或承诺,仅供读者参考。本站作为信息内容发布平台,页面展示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不代表本站立场;本站不提供金融投资服务,所提供的内容不构成投资建议。如您浏览本站或通过本站进入第三方网站进行金融投资行为,由此产生的财务损失,本站不承担任何经济和法律责任。 市场有风险,投资需谨慎。

责任编辑:张博(QF00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