收割春节流量 新浪新闻客户端收录八大卫视台春晚视频

2019-02-19 09:10 中国网

打印 放大 缩小

来源标题:收割春节流量 新浪新闻客户端收录八大卫视台春晚视频

2019年春节已过,各大卫视春晚也相继落幕。今年,新浪新闻客户端的春晚专题收录了包括湖南卫视、山东卫视、重庆卫视、辽宁卫视、江西卫视、北京卫视、江苏卫视、东方卫视在内的八大卫视春晚内容。众多用户通过新浪新闻客户端观看精彩视频,共170余条视频节目的累计播放量达近4500万次。

今年,卫视春晚阵容强大,当红明星强势入驻,CP混搭画风清奇,5G、VR等尖端视觉技术也得到了应用。汇聚了八大卫视台春晚视频的专题,更像是一场“神仙打架”。用户的互动参与热情高涨,专题评论量达14万余次,评论中除了对春节的美好期待,还有为爱豆们的疯狂打call。

image.png

此次,新浪新闻客户端为帮助用户高效获取优质内容,对卫视春晚的内容、前期预告、花絮、节目完整视频进行了跟踪报道,将各大卫视豪华明星阵容与精彩内容以单条视频的形式全部收录,用户利用碎片化时间,即可在新浪新闻客户端观看个性化的卫视春晚视频。

据悉,新浪新闻客户端春晚专题的阅读量累计达1700余万次,视频播放量更是达到近4500万次。用户除了在春晚专题上积极评论参与外,由新浪新闻客户端搭建的微博话题#上新浪看春晚#也得到了用户的高度关注,话题阅读量达到近3000万。新浪新闻客户端通过优质的内容输出,成功刷出了节日流量的小高潮,获得广大用户的一致认可。

新浪新闻客户端深耕内容行业,始终坚持以优质的内容回馈用户。凭借优质的内容,个性化的阅读体验,新浪新闻客户端也深受年轻人的喜爱,成为年轻人首选的资讯阅读类应用。

此次,新浪新闻改变了以往用户单一看春晚的固定模式,众多年轻用户已积极参与到春晚讨论中,在社交平台分享喜欢的春晚内容。同时,用户还可以通过新浪新闻客户端的“圈子”、“明星头条”等平台寻找到相同爱好者,一起参与讨论,分享春晚心得与新年愿望。

背靠着新浪集团,新浪新闻客户端与新浪微博实现了数据、账号、内容等资源方面的互通,丰富的资源优势,让其能更高效地服务于用户瞬息万变的资讯阅读习惯。此外,新浪新闻客户端在内容运营能力、平台影响力等方面,也有着其他平台难以比拟的优势。

深耕内容行业多年,新浪新闻客户端一直践行着高品质资讯内容平台的定位,此次与八大卫视台展开的深度合作恰恰印证了这一点。新浪新闻客户端与众多权威、主流媒体始终保持合作,以自身的流量吸引了各个领域的头部自媒体创作者入驻,以丰富的内容资源优势,保持优质内容的产出,为用户提供高效的阅读体验。

广告

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本网无关,其原创性及文中内容未经本站证实,本站不对内容的真实性、完整性、准确性给予任何保证或承诺,仅供读者参考。本站作为信息内容发布平台,页面展示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不代表本站立场;本站不提供金融投资服务,所提供的内容不构成投资建议。如您浏览本站或通过本站进入第三方网站进行金融投资行为,由此产生的财务损失,本站不承担任何经济和法律责任。 市场有风险,投资需谨慎。

责任编辑:张博(QF00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