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x

全部频道

经济> 正文

三全食品因“非洲猪瘟”事件收关注函 信息披露是否及时遭问询

2019-02-19 09:01 每日经济新闻

来源标题:三全食品因“非洲猪瘟”事件收关注函 信息披露是否及时遭问询

每经记者 李诗琪每经编辑 张海妮

因旗下产品疑似携带非洲猪瘟病毒一事,三全食品(002216,SZ)深陷舆论风波。

今日,深交所向三全食品下发关注函,要求说明公司涉及产品被抽检出非洲猪瘟病毒核酸阳性的时间、公司知悉上述事项的时间,截至目前的核查结果及已被下架封存产品的具体情况,并评估上述事项对2019年度经营业绩产生的影响和公司拟采取的应对措施。

三全食品针对本次事件的信息披露是否合规也受到了监管层的关注。关注函要求三全食品说明其信息披露是否及时、真实、准确、完整,是否其他批次猪肉类产品存在非洲猪瘟病毒核酸阳性但尚未披露的情形。

《每日经济新闻》记者梳理发现,2月14日,湖南省相关部门的通报就在网络流传,2月15日即有投资者针对三全食品是否有相关产品被检测出携带非洲猪瘟病毒一事进行提问,且有媒体开始公开报道此次事件。但直至2月18日早间,三全食品才正式发布公告进行情况说明。

责任编辑:刘雯(QF0023)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

北京千龙新闻网络传播有限责任公司版权所有 未经千龙新闻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违者依法必究新出网证(京)字013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 2-2-1-2004139 跨地区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4056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1120180003号 京公网安备 11000002000007号

分享到:
QQ空间 新浪微博 微信 腾讯微博 QQ好友 百度首页 腾讯朋友 有道云笔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