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卡索严选优质外教 让孩子学习放心无忧

2019-02-18 10:16 北国网

打印 放大 缩小

来源标题:阿卡索严选优质外教 让孩子学习放心无忧

“给孩子报培训班了吗?”、“报了哪些科目?”、“别的可以不报,一定要给孩子报英语培训班,英语太重要了!”“线下太贵,可以报线上英语啊,外教授课的,价格也可以接受”……这是父母见面时常常会聊起的话题,孩子的教育问题,可以说是父母的心头大石,随着世界的联系日益紧密和社会就业竞争压力的加剧,为了让孩子领先起跑,父母们对孩子的英语学习也展现出了巨大的热情。

应需而出现的在线英语教育,随着近几年的发展,也渐趋成熟和被越来越多的家长接受。相较于传统的线下英语培训,在线英语教育展现出了巨大的优势。首先,在线英语教育不受时间、空间、天气的限制,在家和电脑前就可以完成上课。对于工作繁忙的家长而言,可以减少很多接送和等待的时间;其次,在线外教一对一课程不受应试教学的影响,从师资配置到教学内容再到外教的教学方式上,都是围绕培养孩子英语实际应用能力来的;最后,在线外教一对一的价格相比线下的外教一对一要低,让许多普通家庭的孩子都能有机会跟着外教学习英语。

需求产生市场,供需关系的天平倾斜,加之行业监管力度缺乏,也让在线英语教育市场上的教育机构质量良莠不齐。就目前在线英语教育的发展来看,认真做好教育的机构很多,但是打着“教育”旗号圈钱的机构也不少,因此家长也要谨慎小心,即使对孩子的英语学习很关注,也要选择有口碑的品牌机构。

阿卡索作为国内知名的在线英语教育机构,自2011年成立运营以来,一直坚持教育初心,致力于通过在线外教一对一的形式向中国学生教授英语。阿卡索努力为每个人创造学习英语的机会,通过普及在线英语,推动中国各县级城市的教育资源均衡化。迈进在线英语教育行业的第八年,阿卡索也会继续不断创新和优化课程产品,为用户提供更优质的在线英语教育服务。

除了产品,阿卡索也将持续加大外教招聘力度,严选每一位优质外教老师,保证给学员优质和满意的优质教学体验。众所周知,阿卡索的外教遴选一向严苛,每一位外教都经过严格的筛选与培训,达到考核后才能上线教学,不到3%的录用率,保证了阿卡索外教团队的优秀。因为阿卡索始终认为,只有扎实的英语教学功底才能确保优质的教学质量,在教师聘用和培训上,阿卡索不敢松懈,专注用户体验,严格筛选每一位外教老师,给孩子在英语的学习过程中,让家长放心无忧。

汪国真在《热爱生命》一文中说“既然选择了远方,便只顾风雨兼程”,同理对于选择了教育的阿卡索而言,既然选择了教育,便该为教育的发展和进步而努力,不断创新与完善产品,为孩子提供最优质的外教教育服务,让孩子在学习和成长的道路上,多一份快乐与美好。

广告

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本网无关,其原创性及文中内容未经本站证实,本站不对内容的真实性、完整性、准确性给予任何保证或承诺,仅供读者参考。本站作为信息内容发布平台,页面展示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不代表本站立场;本站不提供金融投资服务,所提供的内容不构成投资建议。如您浏览本站或通过本站进入第三方网站进行金融投资行为,由此产生的财务损失,本站不承担任何经济和法律责任。 市场有风险,投资需谨慎。

责任编辑:张博(QF00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