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经济成趋势 美囤坊轻松玩出新模式

2019-02-17 09:55 北国网

打印 放大 缩小

来源标题:分享经济成趋势 美囤坊轻松玩出新模式

有报告显示,目前中国参与分享经济活动的人已超过5亿人。资源共享成为一种商业的崭新模式,同时技术的结合运用,实现资源分享,正在迅速渗透到各个领域。“互联网+分享经济”成为不可阻挡的趋势,快速崛起的社交圈,展现出惊人的爆发力,美囤坊作为国内母婴垂直领域首批入驻微信小程序的母婴新营养分享平台,正是利用社交赋能,轻松玩赚出了新模式。

  互联网+分享经济=趋势

资源共享、合作共赢、互利互惠成为时代发展的一道风景线,分享经济在2019年依然是大势所趋, 但只有不断进行产品和模式创新的品牌或企业才能保持竞争力,实现可持续增长。马云指出,2019“互联网+分享经济”是不可阻挡的趋势,最佳创业选择。分享经济改变了人们的生产生活方式、消费理念和就业模式,已成为不可阻挡的代发展趋势。

  美囤坊,小程序母婴分享平台

互联网+分享经济新平台的出现,改变了很多人的命运。顺应时代发展趋势,顺应市场消费需求,美囤坊应运而生。

据了解,美囤坊是国内母婴垂直领域首批入驻微信小程序的母婴新营养分享平台,2018年底正式上线,隶属于龙阅(深圳)传媒有限公司,背靠微信每日9亿活跃用户,为消费者提供国际化品质的产品,为品牌方提供低费率销售平台,为妈妈创业提供优质平台,是微信新零售小程序电商平台代表。

在移动互联网+分享经济大趋势下,每个人都有发展机会,只要能抓住,就可以通过自己的努力,在时代的浪潮里过得很好,关键就看我们能否把握得住。

  借力社交,降低创业门槛

在分享经济的社交模式下,消费者往往不是因为想买才去搜索购买,而是无意间被社交圈吸引。

美囤坊的天使妈妈招募计划,正是借力社交影响,专为妈妈创业群体量身定制的、高效的、互联网消费推广形势的“零风险、无门槛创业计划”。据介绍,该平台入驻的品牌为国内外知名的母婴品牌,非常适合妈妈们创业,不用囤货只需要平台网络便捷操作,平台小程序服务支持拼团、秒杀、优惠券、积分、抽奖、秒杀、砍价等营销玩法,其推荐奖励办法目前分为两级:一级推荐奖励20%,二级推荐奖励10%,天使妈妈推荐给消费者商品链接,实现购买后可获得20%的商品分享奖励,而被推荐购买的消费者在推荐给另一个二级消费者实现购买后,天使妈妈仍可获得10%的商品分享奖励制。消费者购买后自动绑定为分享者的粉丝,永久有效,复购商品同样会带来奖励。

在互联网+分享经济发展趋势下,借力社交的创新商业模式充满着巨大的商机,得到了商家、创业者、消费者的认可,成为时代的宠儿。

广告

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本网无关,其原创性及文中内容未经本站证实,本站不对内容的真实性、完整性、准确性给予任何保证或承诺,仅供读者参考。本站作为信息内容发布平台,页面展示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不代表本站立场;本站不提供金融投资服务,所提供的内容不构成投资建议。如您浏览本站或通过本站进入第三方网站进行金融投资行为,由此产生的财务损失,本站不承担任何经济和法律责任。 市场有风险,投资需谨慎。

责任编辑:张博(QF00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