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x

全部频道

经济> 正文

好丽友发布2018年度业绩 全年实现18%增长

2019-02-15 09:39 北国网

来源标题:好丽友发布2018年度业绩 全年实现18%增长

近日,好丽友披露2018年度经营业绩。凭借新品的靓丽表现,系统提升公司管理水平,持续推动伦理经营活动,2018年中国好丽友销售收入同比增长18%,营业利润达到15%,经营状况持续向好。

2018年上半年,好丽友连续发布多款重磅新品,积极备战四年一度的足球狂欢季。浪里个浪、Q蒂红丝绒、好丽友﹒派清新莓妙味以及混搭脆等新品在世界杯前完成全渠道上线。双十一前夕,又一款新品点点酱在电商平台抢先上架。卓越的产品设计、新颖的市场推广使得上述产品迅速脱颖而出,成为休闲食品界的“网红”单品。据内部人士透露,2018年好丽友三款新品上市当年销售破亿,新品销售占比超过10%,成为年度业绩增长最大亮点。也正是得益于清新莓妙味的上市以及抹茶口味升级,2018年度好丽友蝉联派行业中国消费者最推荐品牌、品牌力指数第一以及消费者最满意品牌,并于年底获得中国全面品牌价值管理大奖。

2017年下半年以来,系统提升公司经营管理水平,推动投资效率化成为好丽友的重要战略方向。一年多来,好丽友致力于重构损益管理体系,努力提升研发、生产、市场等环节费用的使用效率。同时,积极改革物流管理体系,建立高效的库存管理机制,并在合作中不断强化经销商运营能力,持续提高直供比率,力求为消费者提供最新鲜、最优质的产品。上述措施推动好丽友恢复稳健成长。

持续推动伦理经营活动为好丽友长期健康发展奠定基础。2016年年底,好丽友将伦理经营导入公司经营战略,旨在强化流程规范,促进合规建设,努力提升企业社会责任水平。为系统化推动社会责任活动,2017年下半年好丽友还成立专门的社会责任部门。对内,好丽友大力倡导员工志愿活动,积极推动节能减排、绿色工厂以及社区关爱活动;对外,依托开展多年的爱心厨房、全国儿童食品安全守护行动等项目持续助力青少年健康成长。

据悉,2019年好丽友仍旧延续2018年势头,推出多款新品以满足消费者多样化产品需求。近期,好丽友优格派、甜点工坊、站立式自封袋口香糖以及浪里个浪新口味(麻辣小龙虾口味)等新品已开始上架销售,多款匠心打造的重磅产品也将于年内陆续和消费者见面。

中国好丽友总经理李揆洪先生表示,感谢消费者一直以来的的支持和全体员工的辛勤努力,未来好丽友将始终追求“High Quality, Low Cost, Better Service”理念,逐步成长为深受消费者信赖的公司,年轻人向往的公司。

责任编辑:岳崎(QN0012)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

北京千龙新闻网络传播有限责任公司版权所有 未经千龙新闻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违者依法必究新出网证(京)字013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 2-2-1-2004139 跨地区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4056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1120180003号 京公网安备 11000002000007号

分享到:
QQ空间 新浪微博 微信 腾讯微博 QQ好友 百度首页 腾讯朋友 有道云笔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