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x

全部频道

经济> 正文

升级用户体验 三湘银行深挖潜能提质增效

2019-02-15 09:27 北国网

来源标题:升级用户体验 三湘银行深挖潜能提质增效

【编者按】从环境设计到流程设置,从顾客关系到内部管理,三湘银行在合规的基础上,一切以便捷客户为中心。有一个细节,当传统银行都将柜台签字笔用线...

从环境设计到流程设置,从顾客关系到内部管理,三湘银行在合规的基础上,一切以便捷客户为中心。

有一个细节,当传统银行都将柜台签字笔用线固定预防丢失时,三湘银行弃用线绳,将多支精美的签字笔摆放在柜台,客户自由取用,若喜欢,带走无妨。

中南大学金融创新研究中心主任饶育蕾分析,“一行一店”的民营银行,用户体验才是获客的王道。在用户没有感知的情况下,润物无声地提升体验,能形成更持久的竞争力。

为持续升级用户体验,在战略定位差异化之外,三湘银行还形成了一套区别于传统银行的扁平化治理模式。

三湘银行建立了行长负责制下的“三首席机制”,取消副行长职位,行长下设首席风险官、首席产品官和首席营销官,形成既相互制约又分工协作的风险管控、产品创新和市场营销“金三角”机制。

致力于追求更快、更好、更简单的服务,三湘银行的发展潜能被激发出来——

成为全国第一家加入上海票交所、第一家在沪深交易所开立账户的民营银行;

在民营银行同业中率先推出电票、类永续债、股票(股权)质押、并购融资等多种业务;

开通“公司客户远程移动开户”服务,助力三一重卡创造线上销售纪录;

与154家同业机构建立授信关系,2018年获得授信额度607.06亿元,同比增加327.05亿元……

跳出自身局限和规避传统银行的压力,将业务触角嵌入各类生活场景,增强用户粘性,提高金融服务供给质效,三湘银行步伐铿锵,路径日渐开阔。

责任编辑:岳崎(QN0012)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

北京千龙新闻网络传播有限责任公司版权所有 未经千龙新闻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违者依法必究新出网证(京)字013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 2-2-1-2004139 跨地区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4056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1120180003号 京公网安备 11000002000007号

分享到:
QQ空间 新浪微博 微信 腾讯微博 QQ好友 百度首页 腾讯朋友 有道云笔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