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x

全部频道

经济> 正文

京东方A四个交易日暴涨34%谁在买?

2019-02-15 10:06 新浪财经

来源标题:京东方A四个交易日暴涨34%谁在买?

新浪财经讯  连续两个交易日涨停的京东方A(3.540, 0.01, 0.28%),今日在开盘涨停后,盘中打开涨停板,截止收盘,涨6.65%,成交141.25亿元。开年以来的连续四个交易日,京东方A涨幅高达34.7%。

作为行业龙头,在柔性屏概念持续爆发的背景下,超千亿市值的京东方A迎来了难得一见的连续涨停行情。而涨幅背后,是凶猛的游资。

多家知名游资席位现身龙虎榜

龙虎榜数据显示,2月12日,前五大买入席位净买入京东方A金额共计3.6亿元。

2月12日京东方A龙虎榜买入金额最大前五名

上述买入席位中,除了买入数量最多的国元证券(8.180, -0.02, -0.24%)股份有限公司上海中山北路证券营业部是首次上榜,其余几个都是龙湖榜上的“常客”。

机构席位221次上榜,中国银河(8.950, -0.22, -2.40%)证券股份有限公司绍兴证券营业部、南京证券(9.390, -0.02, -0.21%)股份有限公司南京大钟亭证券营业部、长江证券(5.880, 0.12, 2.08%)股份有限公司上海世纪大道证券营业部分别上榜56次、13次、57次。

江湖传言,银河证券绍兴营业部是号称“四大独食王”之一的赵老哥席位,据说赵老哥是85后,曾经创造过八年一万倍的战绩。

南京证券南京大钟亭营业部也来头不小,据说是江苏90后新锐游资大王“小鳄鱼”的常用主力席位之一。而长江证券股份有限公司上海世纪大道证券营业部也被怀疑是“小鳄鱼”的席位之一。

2月13日龙虎榜数据显示,前一日买入金额最大的前五名中,有三名位列卖出金额最大前五名。国元证券上海中山北路营业部净卖出8574.55万元,南京证券大钟亭营业部几乎卖出了全部份额,按照其前一日6418.48万元净买入额和13日-6992.35万元的净额计算,其单日获利超500万。

2月13日京东方A龙虎榜卖出金额最大前五名

2月13日京东方A龙虎榜买入金额最大前五名2月13日京东方A龙虎榜买入金额最大前五名

而值得注意的是,“赵老哥”席位银河证券绍兴营业一边卖出,一边继续大手笔扫货。

13日新上榜的席位中,增加了另外一位知名游资。中信证券(19.060, -0.24, -1.24%)股份有限公司上海分公司被认为是上海游资界老大孙煜的席位,孙煜也是“四大独食王”之一,是成名很久的老牌高手,江湖人称“第一游资”。

2月13日,前五大买入席位净买入京东方A金额共计4.93亿元,为当天成交金额的十分之一左右。前五大席位的买入和卖出净额为2.96亿元。

游资由净买入转为净卖出

2月14日,京东方A再次不出意外的登上龙虎榜。但与前两个交易日前五大买入卖出席位的净额为正值不同,今日前五大席位买入卖出席位的净额已经为-6260.62万元,这意味着,游资已经从净买入转为净卖出。

2月14日京东方A龙虎榜卖出金额最大前五名

 

前两日大举扫货的银河证券绍兴证券营业部虽然买入4.13亿元,但同时卖出3.72亿元,净额减少至4150.63万元。

值得注意的是,净卖出额为1.66亿元的华泰证券(19.570, -0.29, -1.46%)股份有限公司北京雍和宫证券营业部被认为是牛散唐汉若的常用席位。

责任编辑:刘雯(QF0023)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

北京千龙新闻网络传播有限责任公司版权所有 未经千龙新闻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违者依法必究新出网证(京)字013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 2-2-1-2004139 跨地区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4056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1120180003号 京公网安备 11000002000007号

分享到:
QQ空间 新浪微博 微信 腾讯微博 QQ好友 百度首页 腾讯朋友 有道云笔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