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x

全部频道

经济> 正文

春晚红包莫忘提现

2019-02-14 15:16 北京晚报

9亿现金,208亿次互动,除夕之夜百度与央视春晚合作的红包互动可谓赚足了眼球。百度App昨晚通过官方微博提醒广大辛辛苦苦摇到红包的用户,尽快领取获得的现金红包以及金猪、爱奇艺VIP卡等奖励,同时宣布将原本的红包提现截止时间由2月11日延长到2月16日。

百度春节红包互动共包含“集好运分1亿”、“团圆红包场场百万”以及“春晚红包分9亿”三个活动。根据原规则,用户需要在2月11日24时前完成相关的红包提现、奖品领取等操作。不过可能是因为此前没有注意这个截止时间,部分用户表示刚想起来提现结果发现无法领取。为此,百度分别对三个活动的提现时间进行了延长,其中“集好运分1亿”以及“春晚红包分9亿”的奖金、奖品的领取截止时间延长至2019年2月16日0点,“团圆红包场场百万”活动的提现截止时间为2月16日23点59分59秒。

2月5日8点后,不少用户就发现,除夕领到的春晚摇一摇红包以及集好运卡活动领到的红包已经显示到账,点击“去提现”即可在度小满钱包中提现至银行卡;而此前从1月28日即开始的团圆红包活动中每天领到的红包通常是24小时后到账,目前也均可以从度小满钱包提现到银行卡。

记者发现,不同于往年的微信红包和支付宝红包,用户对百度度小满还很陌生,不熟悉百度红包如何提现。为此,度小满团队给出了详细的“落袋为安”操作:第一步,先从不同活动页面找到金额,点击金额或后面的“去提现”/“领钱”,即可提现到“度小满钱包”;第二步,从度小满钱包申请提现到银行卡;所有春节活动的现金红包提现到度小满钱包账户时,一般不超过24小时,审核通过后即可提现至银行卡,春节期间根据不同银行的情况通常1至4天到账。用户可以在百度App“我的”一栏里找到度小满钱包;或下载专门的“度小满金融”App,在账户余额里均可以提现。

记者了解到,百度还将在央视正月十五元宵晚会上继续发红包,总金额为2亿元,大家到时候不要错过。

责任编辑:凤凰(QL0003)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

北京千龙新闻网络传播有限责任公司版权所有 未经千龙新闻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违者依法必究新出网证(京)字013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 2-2-1-2004139 跨地区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4056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1120180003号 京公网安备 11000002000007号

分享到:
QQ空间 新浪微博 微信 腾讯微博 QQ好友 百度首页 腾讯朋友 有道云笔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