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x

全部频道

经济> 正文

投资情绪回暖 亚洲股市普遍飘红

2019-02-13 16:24 中国证券报-中证网

来源标题:投资情绪回暖 亚洲股市普遍飘红

2月13日,亚洲主要股市普遍“飘红”。A股沪深两市普涨,截至收盘,上证综指涨超1.8%站上2700点整数关口;深证成指涨超2%;创业板指数涨超1.9%;中小板指涨超2%。日本日经225指数收涨1.34%,韩国首尔综指收涨0.5%。截至15:15,港股恒生指数上涨1.1%,国企指数上涨1.4%,红筹指数上涨2.2%;印度孟买SENSEX上涨0.3%,印尼雅加达综合指数上涨0.2%,富时新加坡海峡时报指数上涨1.2%,泰国SET指数上涨0.5%。MSCI亚洲(除日本)指数也涨至四个月以来高位。

当地时间12日,美联储主席鲍威尔发布讲话时重申美国经济形势良好的观点,他表示美国失业率接近五十年来低点,未感到经济衰退风险高企;美国国会宣布两党达成了一份边境安全协议,避免了政府再次陷入停摆。

不过据分析师预计,美国企业盈利衰退警报以及国会预算分歧尚未解除、英国脱欧前景依然不明,市场仍面临诸多不确定性考验。对于新兴市场和亚洲市场,有不少分析师则表示相对乐观。渣打银行策略师Steve Brice表示,亚洲(日本除外)股市估值相对较低,具有较大吸引力,未来一年或跑赢全球股市。

责任编辑:都基强(QF0022)作者:薛瑾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

北京千龙新闻网络传播有限责任公司版权所有 未经千龙新闻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违者依法必究新出网证(京)字013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 2-2-1-2004139 跨地区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4056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1120180003号 京公网安备 11000002000007号

分享到:
QQ空间 新浪微博 微信 腾讯微博 QQ好友 百度首页 腾讯朋友 有道云笔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