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x

全部频道

经济> 正文

全食超市宣布数百款商品涨价 补贴日子已到头

2019-02-13 16:13 新浪科技

来源标题:全食超市宣布数百款商品涨价 补贴日子已到头

新浪科技讯 北京时间2月13日下午消息,据《华尔街日报》援引获悉的内部文件报道,亚马逊旗下的全食超市对数百款产品进行提价,以“弥补包装、食材和运输等方面不断增加的成本”。

本月数十款产品已经涨价,包括哈根达斯冰淇淋和Dr. Bonner肥皂。去年12月份,超市内的550款商品已经涨价。

《华尔街日报》获悉的内部邮件显示,由于通货膨胀,供应商针对产品收取的费用越来越高。基于通货膨胀的涨价幅度从10美分到数美元不等,肥皂、洗涤剂、油类与坚果酱等商品的涨价幅度最高。根据获悉的清单,平均涨价幅度为66美分。

公司女发言人告诉《华尔街日报》称:“全食超市已经停止销售全部700多款商品中近半数合同即将到期的商品,同时有100多款商品已经获得新合同。”该发言人还指出,这700多款商品中,仅50款价格上涨。

为吸引消费者,全食超市曾推出Prime会员。会员可享受特价优惠,包括额外10%的销售价格打折。拥有亚马逊Prime Rewards Visa的会员还可以获得全食超市每笔消费5%的返现。

“很多商品也有降价,我们也在不断扩大促销数量,以便为我们的消费者带来最高性价比,”全食超市在声明中写道,“我们将继续致力于以更亲民的价格,提供高质量的天然有机产品。”(图尔)

责任编辑:刘雯(QF0023)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

北京千龙新闻网络传播有限责任公司版权所有 未经千龙新闻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违者依法必究新出网证(京)字013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 2-2-1-2004139 跨地区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4056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1120180003号 京公网安备 11000002000007号

分享到:
QQ空间 新浪微博 微信 腾讯微博 QQ好友 百度首页 腾讯朋友 有道云笔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