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x

全部频道

经济> 正文

百度红包提现截止日延后 但网友还有这些问题

2019-02-13 15:49 中新网客户端

来源标题:百度红包提现截止日延后 但网友还有这些问题

(记者 吴涛)新年假期结束,高高兴兴回来上班,发现除夕辛辛苦苦抢的百度红包提现不了,你有没有碰到这种情况?

作为央视2019春晚独家网络互动平台,百度在今年春晚期间发出9亿元现金红包大奖。但是,百度红包提现截止日期为2月11日(大年初七),因此遭网友吐槽。

百度昨晚宣布将提现截止时间延后:“团圆红包场场百万”活动红包要在2019年2月16日23:59:59前提现;“集好运分1亿”活动红包和“春晚红包分9亿”活动红包要在2019年2月16日0点前提现,参与“集好运 分1亿”活动所获得的红包和奖品,均可以在此时间前进行提现或领取操作。

不过很多网友不买账,“早干啥去了,大家在乎那5元钱吗?大多数人在意的是那份幸运和福气。”

百度方面表示,根据此前这三个活动的规则页介绍,用户需要在2月11日24时前完成相关的红包提现、奖品领取等操作,不过用户可能没注意。

记者注意到,仍不少网友反馈百度红包提现难。“自己的账号参加活动却说我账号存在风险,钱也拿不出来”、“我的百度帐号绑定的手机号很久以前就没用了,现在申诉,却被以前的手机号码的现拥有人中止了,怎么办啊?”、“季卡界面打不开”等等。

不过,对于网友在问百度实物奖励“金猪”的兑换和发货问题。百度方面表示,用户需要在截止时间前在集卡活动该页面点击“我的奖品”按照要求填写寄送信息,3月底前完成所有发货。爱奇艺卡是虚拟奖品,用户在截止日期之前在集卡活动页面点击“我的奖品”,就能直接复制券码领取。(完)

责任编辑:都基强(QF0022)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

北京千龙新闻网络传播有限责任公司版权所有 未经千龙新闻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违者依法必究新出网证(京)字013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 2-2-1-2004139 跨地区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4056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1120180003号 京公网安备 11000002000007号

分享到:
QQ空间 新浪微博 微信 腾讯微博 QQ好友 百度首页 腾讯朋友 有道云笔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