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x

全部频道

经济> 正文

小米20日发布旗舰机小米9 股价应声涨逾6%

2019-02-13 14:11 上海证券报

来源标题:小米20日发布旗舰机小米9 股价应声涨逾6%

小米集团创始人、董事长兼CEO雷军今日发微博透露,小米集团年度旗舰手机小米9将于2月20日正式发布。消息发布后,小米股价应声上涨,截至记者发稿前(13:20),股价涨幅超过6%达到约11.26港元/股。     

据悉,这是Redmi品牌独立后,同时也是小米启动“手机+AIoT”双引擎战略后,小米品牌首次发布旗舰机。此前一日,小米集团发布公告透露,红米Note 7自2019年1月15日开卖以来,在中国大陆地区出货量已超过100万台。据记者从小米了解到的信息,这款手机尚未采用折叠屏,但更强调设计工艺和产品配置。         

雷军在微博中介绍,小米9的内部代号叫“战斗天使”,因为他对小米9只提了两个要求:一要好看,做有史以来最好看的小米手机;二要能打,性能要超级强悍。雷军说:“创业9年至今,我们战斗的热血从未冷却,越遇险阻,越是热血沸腾。探索路上执着前行,做产品一腔锐气,这就是小米始终不变的少年之心!小米9是我们奉上的最新信心之作,更是我们高昂斗志的展现。” 

责任编辑:都基强(QF0022)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

北京千龙新闻网络传播有限责任公司版权所有 未经千龙新闻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违者依法必究新出网证(京)字013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 2-2-1-2004139 跨地区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4056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1120180003号 京公网安备 11000002000007号

分享到:
QQ空间 新浪微博 微信 腾讯微博 QQ好友 百度首页 腾讯朋友 有道云笔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