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x

全部频道

经济> 正文

盛诺一家为出国看病患者节约费用

2019-02-11 09:00 北国网

来源标题:盛诺一家为出国看病患者节约费用

盛诺一家在成立七年的时间里面,通过对中国病人负责的态度,一直从中国病人的需求上考虑,从而与美国的一家大型保险公司开展合作关系,并且成功的推出这个控费的全新方案。这个方案的推出,已经让中国出国看病病人省掉100多万的治疗费用。甚至这个费用与盛诺一家的服务费相对比,前者已经超过后者许多。

盛诺一家的蔡总在早之前在接受采访时表示,盛诺一家作为这个计划的中国合作方,经过不懈的努力,现在与医疗水平发达的国家,二十多家医院取得合作关系,每一年为它们转诊成千的重症病人,让出国看病变的不再遥远。

另外,美国的这家保险公司作为出国看病方案的一员,实力还是蛮强大的,因为它与美国几千家的医院合作,与上百万医生有所联系,因此他们在出国看病的控费计划中,担任谈判者,与美国的医生讨价还价,这样就能为中国的病人,争取到30%到70%的费用节省。

这个方案推出到现在,已经有了三四个月的时间,在三四个月的实践中,已经取得成功,正在走上稳步的趋势。只要你是中国的病人,只要你想出国看病,只要你选择盛诺一家,选择它的这个控费方案。这样就会让你享受到国际医院推荐,专家推荐,可以让国外的医生提前了解你的病情,做好一个判断。而且它能帮助患者的中文经历,翻译成英文;以及帮助办理签证,出国看病住宿,就医陪同等贴心服务,让你不用担心语言不同,海外住宿难,美国看病费用贵的问题,成为公司的一个特色,得到合作方的认可,得到中国病人的好评。

除此之外,当你加入盛诺一家推出的这个计划后,让你对去美国看病的每一分支出了如指掌,你还在犹豫什么?

看病观念的不同,比如在美国看病都有个人指定专业医生和医疗团队。一旦身体出现什么不舒服的地方,就可以第一时间和这些医护人员取得联系。这一点和国内完全不同,国内患者在查出患有疾病之时,都是一种恐慌的心理,而且更多患者第一时间想到的是,拖关系,塞红包来找专家治疗。主要原因就是,在国内想要预约专科专家,实在太困难了,而且等待的时间,很有可能会错过佳治疗时机。在美国,预约专业塞红包这种事情,是会得到严重警告的,再严重一些就会受到法律的制裁。

治疗费用,说到国内一些疾病的治疗费用,十几万几十万的常有。如果选择出国看病的话,盛诺一家有一项专门面向国内患者的控费项目,加入到此项目中,高可享70%的优惠折扣,这样一算下来,和国内相差不多。同等花费,谁都希望接受到的是国际技术的治疗不是吗?不得不说,这的确是个惠民之举。

医疗制度,出国看病一般都是提前预约,并不像国内挂号。提前将过往病史病历整理好,预约医院。这就给患者节省了不少时间,还能够轻松预约好自己想要预约的专科专家,这些专家的接诊量都是有限的,所以出现误诊的概率很小。

出国看病是个明智之举,同时还是个无奈之举。既然已经决定了走上这条道路,好在国内给自己找个专业服务机构,比如盛诺一家这种专业实力强的机构。相信在它们的帮助下,会让你的出国看病道路更加顺利,免除一切烦心事儿,只管用心看病即可。

责任编辑:岳崎(QN0012)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

北京千龙新闻网络传播有限责任公司版权所有 未经千龙新闻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违者依法必究新出网证(京)字013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 2-2-1-2004139 跨地区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4056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1120180003号 京公网安备 11000002000007号

分享到:
QQ空间 新浪微博 微信 腾讯微博 QQ好友 百度首页 腾讯朋友 有道云笔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