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x

全部频道

经济> 正文

赫美集团再收关注函:说明核查进展较慢的原因

2019-01-31 15:54 新浪财经

来源标题:赫美集团再收关注函:说明核查进展较慢的原因

新浪财经讯 1月30日消息,赫美集团(5.900, -0.66, -10.06%)今日晚间再次收到深交所的关注函,要求公司对此前关注函未完整回复的内容作进一步的补充与披露

2018 年 12 月 11 日,深交所向赫美集团发出《关于对深圳赫美集团股份有限公司的关注函》,要求公司详细说明被列入失信被执行人的相关情况,在 2018 年12月18日前回函与对外披露。赫美集团直至 2019 年1月26日才披露《关于对深圳证券交易所关注函回复的公告》,且未完整回复深交所函询内容。

根据《回复公告》,公司及公司聘请的中介机构仍在核查相关情况,未能按期披露核查意见。深交所要求公司说明截至本关注函回函日公司及中介机构的具体工作内容,核查进展较慢的原因及合理性,以及预计披露核查意见的日期。

根据《回复公告》,公司仍在自查是否存在《股票上市规则 (2018 年 11 月修订)》第 13.3.1 条规定的情形。深交所要求公司说明自查进展较慢的原因及合理性,截至本关注函回函日你公司自查的具体结果,并明确说明公司是否存在本所《股票上市规则(2018 年 11 月修订)》 第 13.3.1 条规定的情形。

此外,《回复公告》显示,赫美集团子公司存在资金账户被债权人冻结的情况,深交所要求公司说明银行账户被冻结的详细情况,包括但不限于开户账户银行名称、账户类型、被冻结金额、被冻结日期以及被冻结具体原因等,自查截至目前公司是否存在其他银行账户被冻结的情况。并以列表方式说明目前你公司有息负债情况,包括融资(借款)方式、借款日、还款日、融资(借款)金额,是否存在逾期或者违约的情况。

赫美集团此前表示,类金融板块出现兑付缺口。2018 年上半年,公司融资难度增加,资金流动性在一定程度上受到市场环境影响;进入下半年以后,国家金融政策略有回调,虽然公司已被抽贷部分暂无重新放款计划,但大部分到期银行及机构贷款已经顺利展期。

责任编辑:刘雯(QF0023)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

北京千龙新闻网络传播有限责任公司版权所有 未经千龙新闻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违者依法必究新出网证(京)字013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 2-2-1-2004139 跨地区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4056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1120180003号 京公网安备 11000002000007号

分享到:
QQ空间 新浪微博 微信 腾讯微博 QQ好友 百度首页 腾讯朋友 有道云笔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