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x

全部频道

经济> 正文

美丽生态:2018年预亏6亿元-7.8亿元

2019-01-30 08:49 中国经济网

来源标题:美丽生态:2018年预亏6亿元-7.8亿元

中国经济网北京1月30日讯 昨晚,美丽生态(000010)发布2018年度业绩预告,预计2018年度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亏损6亿元-7.8亿元。

美丽生态表示,2018年公司业绩出现亏损主要原因系园林工程行业表现疲软,公司出现债务违约,经营业务受到影响;2018年一季度后金融机构对公司融资事项进行诉讼,导致公司资金流动性降低、资金成本增加、部分项目进展缓慢、实施成本增加。本年度子公司江苏八达园林有限责任公司(以下简称“八达园林”)的营业收入、净利润同比大幅下降;八达园林的资产出现减值迹象,公司将依据相关会计准则对八达园林的存货、长期应收款等资产项目计提相应的资产减值准备。

美丽生态公告称,2018年度亏损比上年同期下降的主要原因系公司2017年度对收购八达园林所产生的商誉全额计提了减值准备。

美丽生态指出,若公司2018年度经审计的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为负值,公司将出现最近两个会计年度经审计的净利润连续为负值的情况,根据《深圳证券交易所股票上市规则》的有关规定,公司股票将在2018年年度报告披露后被实施退市风险警示。

责任编辑:张博(QF0005)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

北京千龙新闻网络传播有限责任公司版权所有 未经千龙新闻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违者依法必究新出网证(京)字013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 2-2-1-2004139 跨地区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4056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1120180003号 京公网安备 11000002000007号

分享到:
QQ空间 新浪微博 微信 腾讯微博 QQ好友 百度首页 腾讯朋友 有道云笔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