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x

全部频道

经济> 正文

2019北京跨年促销节惠选年货进社区 超20家特色品牌商品一站购齐

2019-01-28 13:37 千龙网

千龙网北京1月28日讯 1月27日,由北京市商务局主办的2019北京跨年促销节终于进入网红社区——回龙观天通苑社区中的融泽嘉园二号院。作为“2019北京跨年促销节”系列主题活动之一,“囤年货·慈睦天伦”为消费者带来了超过20家特色品牌商品。其中,既包括北京老字号商品,还包括新型生活服务业商品,此次活动进入社区消费者不仅可以感受线下消费的乐趣,还可以在现场通过企业设立的入口进入线上,享受专属优惠,真正实现线上线下无缝联动。

全场景形式新 家门口挑选更多年货

在汲取前两届经验的基础上,本届跨年促销节紧扣消费升级热点和趋势,在企业参与度、促销形式等方面进行突破和创新,呈现时间长、全场景、商圈多、玩法热、形式新等亮点。此次落地网红社区融泽嘉园二号院的“囤年货·慈睦天伦”就是最好的体现。

微信图片_20190128131057

2019北京跨年促销节惠选年货进社区

当日,现场聚集了包括每日优鲜、百花蜂业、真素℃百岁米、希玛林顺潮眼科、一轻金鱼、管家帮、美年大健康、雅达旅游、朝阳邮局、酒仙网、月盛斋、吴裕泰、光照人有机茶、国美、乐友、1919、珐琅厂、潘家园养老公寓、苏宁易购、苏宁小店、华天二友居、华天护国寺小吃等超过20家企业。

现场消费者王女士对记者表示,“在场很多企业也是平时经常购买的品牌,今天现场优惠促销力度很大,可以在家门口挑选更多年货了。”另一位90后消费者郭女士表示,“曾以为线下的促销活动多以老字号为主,但今天现场聚集了很多新兴品牌,也为年轻消费群体增加了许多购买空间。”

据活动主办方介绍,此次北京跨年促销节实现线上线下联动促销,现场的商品可通过网上平台和线下实体同步购买。

微信图片_20190128131120

2019北京跨年促销节惠选年货进社区

走进商圈看稀奇 零距离感受“黑科技”

作为一场“跨新年、跨业态、跨平台”的大规模跨界联动促消费活动,本届跨年促销节活动整合了全城乃至全国优秀品牌企业的百余家线上平台、千家线下门店、数万类商品参与促销,全市各大主流商圈也同步参与,大量爆款、网红商品,以更低的价格参与跨年狂欢,全方位满足各种年龄、性别、需求偏好的消费人群。

除了此次进入回天社区外,北京跨年促销节的促销范围还覆盖电子商务、百货、购物中心、奥特莱斯、超市、便利店、家居卖场、连锁餐饮、新零售、老字号、珠宝专业店、烘焙专业店、酒类专业店及洗染、维修、家政、文化等多个零售业态。接下来还会继续通过爆品推广、优惠折扣、试吃试玩体验、抽奖送伴手礼等丰富的促销方式,为广大消费者提供一场品质消费的狂欢盛宴。

此外,本届跨年促销节还突出新模式、新体验、新趋势。在开幕式当日,支付宝最新款的“刷脸支付”设备也在北京王府井商圈首发落地,为本届跨年促销节增添科技亮点。在黑科技主题活动中,消费者可以体验实体门店内的TAKE技术(自动支付)、AR试衣镜等,亲身感受黑科技和大数据应用给传统零售带来的变革。

就在1月16日,“2019北京跨年促销节”刚刚结束以“食为天·活色生鲜”为主题的线下活动。消费者、行业协会以及农业科研人员一行,共同揭秘京东7-fresh门店里的无土栽培蔬菜是如何种植的。

品质消费拉开美好生活序幕

实际上,北京跨年促销节的落地,在为消费者带来实惠和知识的同时也为北京的商业发展增添一份活力。根据数据显示,2018年的北京跨年促销节共带动北京市场206亿元消费的成绩,较上年同期增长47%。据统计,部分商家在跨年促销节期间,销售额同比增长高达200%,一得阁、义聚成、吴裕泰、北京市珐琅厂等老字号企业表现尤佳。同样是覆盖元旦与春节两大节日的2019北京跨年促销节,自然也会在此期间为北京商业继续出力。

作为北京商业领域打造的自有促销活动品牌,跨年促销节至今年已连续举办三届。本届跨年促销节为期2个月,以“品质新消费 智享新生活”为主题,联合了百余家线上平台、千家线下门店参与,带来数万款实惠商品。期间,重点举办8场主题活动。其中,线上板块举办了“爆款秀·网购全球”、“猎美味·餐酒碰撞”、“云指尖·一键到家”、“食为天·活色生鲜”4场活动;线下板块举办了“快闪购·名品奇炫”、“黑科技·智慧前沿”、“酷运动·时尚主张”、“囤年货·慈睦天伦”4场主题活动。活动还在微信端开通“2019北京跨年促销节”小程序,定期发布活动安排、新闻动态、《2019北京跨年促销节消费图鉴》、爆款新潮产品目录和促销优惠券等。

2019北京跨年促销节将把岁末年初的品质消费、品牌消费推向新高潮,进一步丰富首都节日消费市场,给京城百姓的日常消费提供更多的便利实惠。

责任编辑:孔祥妮(QO0003)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

北京千龙新闻网络传播有限责任公司版权所有 未经千龙新闻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违者依法必究新出网证(京)字013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 2-2-1-2004139 跨地区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4056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1120180003号 京公网安备 11000002000007号

分享到:
QQ空间 新浪微博 微信 腾讯微博 QQ好友 百度首页 腾讯朋友 有道云笔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