临时密码让春节拜年不走空 智能云锁时尚款开售

2019-01-26 16:32 中国新闻网

打印 放大 缩小

来源标题:临时密码让春节拜年不走空 智能云锁时尚款开售

“初三姥娘初四姑,初五初六看丈母,先看丈人再看舅,姑父姨父排在后。”这个享受亲人团聚的幸福时刻,怎能被“拒之门外”?不妨赶在今年春节前,提前更换一把更安全、更方便的智能门锁——苏宁智能云锁时尚款,临时访客密码轻松搞定,1月28日在苏宁易购年货节正式开售,仅需1980元的惊喜尝鲜价,下单即送网关,再送30天的免费试用福利。

技多不压身 五种方式解锁 智能APP管理

对于突然来访的亲朋好友,在苏宁智能云锁时尚款的后台APP上,即可快速设定临时密码,包括临时密码的起始、结束时间和有效次数;通过智能APP的门锁日志,用户可以对家门情况进行24小时的远程监控,随时查看家门的开门记录、电池电量,并对密码、指纹、IC卡进行实时管理,保证财产安全。

苏宁智能云锁时尚款支持五种解锁方式,包括指纹、密码、感应卡、机械钥匙和组合开锁,采用瑞典FPC半导体活体指纹识别技术,更加符合当下都市人群快节奏、简约轻奢的生活方式,不仅能治愈用户由钥匙带来的“强迫症”,更能让用户彻底告别深夜归家转动门锁锁芯时的不安全感和焦虑,享受不再等待、0.5秒秒开家门的畅快体验。

三重异常报警 三重严苛出厂试验

除了运用虚位密码、活体指纹等诸多安全技术,保证用户开锁场景的安全,苏宁智能云锁时尚款的三重异常报警功能,在家门遭到撬锁、暴力开锁,将第一时间反馈到手机APP,为你采取行动保护人身财产安全提供充分的时间;配置隐蔽式防协迫报警功能,危险一旦发生,能够快速向家人求助;遭遇连续5次密码错误,面板系统将锁定5分钟并自动报警至手机APP;对于专门用来对付智能锁的特斯拉线圈,苏宁智能云锁时尚款也能有效抵挡强磁的干扰。

对付暴力撬锁光有智能报警功能还远远不够,锁体的强度至关重要。苏宁智能云锁时尚款采用耐腐蚀、耐高温、抗氧化的优质锌合金锁身和金融行业专用的C级锁芯,带来由内而外的超高强度安全保证;在品控上,每把苏宁智能云锁时尚款在出厂前都必须经过48小时高低温环境试验、高标准防水防火抗腐蚀试验、20万次整机开关的三重严苛质量实验。

极致颜值 亲戚串门的第一眼新印象

相比市场上大部分智能锁的厚重,苏宁智能云锁时尚款在外观上更加简约时尚,将为来访的亲朋好友带来满满的高科技即视感,从进家门的那一刻眼前一亮。

苏宁智能云锁时尚款整机采用黑色直板设计,自带电子门铃,无论是质感,还是指纹识别区域、门卡感应区域、按键的布局,以及门把手的位置和弧度曲线,都将为使用者带来舒适便捷的观感与使用体验。

今年春节,让亲朋好友们告别跑空门!年货节登陆苏宁易购搜索“苏宁智能云锁时尚款“,为家里更换一把兼顾实用与创新精神的安全小门神吧,现在下单即可享受1980元尝鲜价。

广告

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本网无关,其原创性及文中内容未经本站证实,本站不对内容的真实性、完整性、准确性给予任何保证或承诺,仅供读者参考。本站作为信息内容发布平台,页面展示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不代表本站立场;本站不提供金融投资服务,所提供的内容不构成投资建议。如您浏览本站或通过本站进入第三方网站进行金融投资行为,由此产生的财务损失,本站不承担任何经济和法律责任。 市场有风险,投资需谨慎。

责任编辑:张博(QF00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