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00多元买到智利帝王蟹等10种海鲜,我是怎么做到的

2019-01-26 16:01 中国新闻网

打印 放大 缩小

来源标题:300多元买到智利帝王蟹等10种海鲜,我是怎么做到的

春节将至,不管是家里自用还是走亲访友,生鲜产品都成为人们春节消费的新选择。苏宁生鲜数据显示,去年春节期间,消费者就尤其青睐生鲜产品做年货。特别是包含多种进口海鲜产品的海鲜礼盒,成为人们礼尚往来的馈赠佳品。今年,这一消费趋势更明显。年货节期间,苏宁生鲜的智利进口车厘子、泰国椰青、阿根廷红虾等国际鲜味销售火爆。1月29日,苏宁生鲜超级品类日来袭,爆款生鲜满299打5折,助力消费者一键购齐各类新鲜年货。

春节送礼,不再只是烟酒、零食等产品。要想在送礼大军中脱颖而出,那必须得送一份新鲜。这款谷源道甄选智利帝王蟹、波士顿龙虾等10种全球珍鲜,让收礼之人在寒冷的冬季也能闻到来自海洋的新鲜气息。1月29日当天,该产品仅售338元,非常值得推荐。

要问冬天里吃什么能增添一抹亮色,那必须是车厘子了!车厘子长得像一颗颗饱满的小爱心,酒红色的表皮,一口咬下去脆脆的,独特的滋味萦绕在口中,甜蜜爆汁。为了让每个吃货都可以吃到美味营养又价格亲民的车厘子,苏宁生鲜远赴南半球产地直采,从智利、澳大利亚、新西兰原产地直采新鲜车厘子,品质高,口感好。这些南半球的小可爱,刚从树上摘下,还带着阳光的味道就被装箱,直接空运至中国,最快72小时就能飞到吃货手中。

值得一提的是,消费者之所以能尝到苏宁生鲜的这些全球美味,都得益于苏宁全国冷链仓的布局。2018年一年,苏宁冷链仓已达45座,覆盖全国179座城市。新鲜的生鲜产品不再仅仅是北京、上海、广州的特权,平顶山、内江等地“小镇大叔”的饭桌上也有天南海北网购来的新鲜货。

同时,春节期间,苏宁物流推出不打烊、不涨价的服务承诺。消费者可以在春节期间前往苏宁超市购买各类生鲜年货,助力更多用户享受领“鲜”生活。

广告

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本网无关,其原创性及文中内容未经本站证实,本站不对内容的真实性、完整性、准确性给予任何保证或承诺,仅供读者参考。本站作为信息内容发布平台,页面展示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不代表本站立场;本站不提供金融投资服务,所提供的内容不构成投资建议。如您浏览本站或通过本站进入第三方网站进行金融投资行为,由此产生的财务损失,本站不承担任何经济和法律责任。 市场有风险,投资需谨慎。

责任编辑:张博(QF00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