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x

全部频道

经济> 正文

帮助患者寻找生命的希望——盛诺一家如此赢得患者信赖

2019-01-24 09:31 北国网

来源标题:帮助患者寻找生命的希望——盛诺一家如此赢得患者信赖

海外就医来到国内一开始就被挂上“富人特权”这样的标签,昂贵的费用更是让很多普通人对海外医疗望而却步。出国看病患者无法报销医保,治疗费用要完全自己承担,因此,费用要远远超出患者在国内看病。但在2017年,盛诺一家又为国内患者寻求到新的海外就医模式,与美国大的保险公司正式签约联合发布“出国看病控费计划”。能够帮助转诊到美国看病中国患者节省30%~70%的医疗费用,不仅如此,盛诺一家也受到患者的交口称赞。

作为一个出国看病服务机构,为什么会得到患者如此的称赞呢?接下来我们跟随盛诺一家工作人员的脚步,走近一位身患重疾的患者身边。今年51岁的王易玲患有妇科癌症,第一次见到她的时候,她就开始在北京进行了放化疗,但是国内对癌症的治疗并没有太明显的效果,一次又一次的化疗之后,看似逐渐好转的王女士,癌症又复发了。

更加让人着急的是,国内的专家下了诊断书说王女士因在上一次手术之后经过放疗盆腔粘连很严重,竟无法进行再次手术,如果非要再次进行手术很有可能造成膀胱瘘,需要终身插管生活。王女士在国内治疗的话也只能接受化疗,但是治疗的过程之中出现了耐药现象,多个疗程的化疗效果均未起效。已经放弃的治疗的王女士,在家人不放弃的情况下,找到了出国看病专业机构盛诺一家。很快盛诺一家的工作人员为王女士及陪同的家人制定了周详的出国看病计划,首先选择的就是美国医院。

在美国,王女士又再次经过了医院的详细检查,而后被明确告知这种情况在美治疗是可以手术的,于是王女士及家人听从医生的安排,进行了一场长达五个小时的手术,当然考虑到病情的复杂性,这场手术也是由多名专家联合进行的,终完全的切除了肿瘤,也没有出现并发症,再也不要化疗,只需要定期的复查。

再见到王女士时,精神状态好了很多,她不无感慨的讲“若不是盛诺一家的帮助,和对出国看病的专业把控,帮助她选择了一个好的医院,让她得到了一个好的治疗,也许她早已不在人世”。

责任编辑:岳崎(QN0012)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

北京千龙新闻网络传播有限责任公司版权所有 未经千龙新闻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违者依法必究新出网证(京)字013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 2-2-1-2004139 跨地区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4056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1120180003号 京公网安备 11000002000007号

分享到:
QQ空间 新浪微博 微信 腾讯微博 QQ好友 百度首页 腾讯朋友 有道云笔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