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x

全部频道

经济> 正文

国内患者赴美就医又一好消息,可享美国医院超优折扣

2019-01-24 09:25 北国网

来源标题:国内患者赴美就医又一好消息,可享美国医院超优折扣

在海外医疗深耕多年的盛诺一家,前后在国内创建了诊断医疗中心、搭建了Top Doctor说平台,利用线上与线下相互结合的方式让国内患者有更多接触海外顶尖医疗的机会。如今,盛诺一家再次实现新突破,进行了一次新的尝试跨界合作推出了“出国看病计划”。

“出国看病控费计划”的合作方,是盛诺一家精心挑选的美国最大的健康保险公司,同时也是美国医院的最大付费方,借助庞大的客户基数,可以从美国医院处获得其他机构和个人无法媲美的超优惠折扣。

在盛诺一家与美国最大的健康保险公司的合力下,终于为中国患者争取到了在美国医院享受超优惠折扣的待遇。

上面是盛诺一家此前接到的5个美国医院账单。原本5万多美元的账单金额,打折后只需要支付3万多美元,节省了将近2万美元。

又比如上面这位60岁的急性粒细胞白血病患者,美国医院给出的原账单金额为85914美元,但折后只需支付50551美元,相当于于打了六折。

当然,这些都是个例,在不同的美国医院,甚至同一医院的不同检查、治疗、药品,折扣也是不同的。据已结算的账单数据统计,“出国看病控费计划”平均可为赴美就医的患者节省30%-70%的医疗费用。

需要注意的是,“出国看病控费计划”是盛诺一家与美国最大的健康保险公司合作,为中国患者争取的与美国医院费用结算的优惠,而非保险项目。参加“出国看病控费计划”的患者也无需购买任何保险。

如果您想进一步了解“出国看病控费计划”,欢迎致电盛诺一家全国贵宾咨询热电400-678-8672详细咨询。

该计划运行以来已数为位出国看病患者节省了不少钱,在保障患者能够优质的海外医疗服务的同时,还能为患者大大降低出国看病医疗费用,满足了患者双重需求。盛诺一家与美国保险公司的合作,正是应对国人医疗消费需求升级的一次跨界尝试与创新。未来,盛诺一家还将继续在“为中国患者整合全球资源”的道路上朝着3.0、4.0迈进。

责任编辑:岳崎(QN0012)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

北京千龙新闻网络传播有限责任公司版权所有 未经千龙新闻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违者依法必究新出网证(京)字013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 2-2-1-2004139 跨地区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4056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1120180003号 京公网安备 11000002000007号

分享到:
QQ空间 新浪微博 微信 腾讯微博 QQ好友 百度首页 腾讯朋友 有道云笔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