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x

全部频道

经济> 正文

中财宝信收入不够被财政部证监会不授予证券评估资格

2019-01-24 11:23 新浪财经

来源标题:中财宝信收入不够被财政部证监会不授予证券评估资格

新浪财经讯  1月23日,中国证监会发布了中财宝信(北京)资产评估有限公司因资产评估业务收入不符合证券评估资格申请条件,被财政部和中国证监会决定不授予从事证券、期货相关评估业务的资格。

 

中财宝信(北京)资产评估有限公司《关于申请证券评估资格的报告》等有关材料收悉。 根据《财政部证监会关于从事证券期货相关业务的资产评估机构 有关管理问题的通知》(财企〔2008〕81号)的有关规定,经审查,现批复如下:

经财政部、证监会联合实地检查,认定中财宝信(北京)资产评估有限公司2016年资产评 估收入为427. 04万元,2017年资产评估收入为460. 66万元,中财宝信(北京)资产评估有限公司2016年、2017年资产评估业务收入不符合“每年不少500万 元”的证券评估资格申请条件。认定中财宝信(北京)资产评估有限公司符合要求的资产评估师人数为8名,资产评估师人数不满足“应当具有不少于30名注册 资产评估师,其中最近3年持有注册资产评估师证书且连续执业的不少于20人”的证券评估资格申请条件。中财宝信(北京)资产评估有限公司执行董事和法定代表人分别由不同人员担任,违反章程第十九条“执行董事为公司的法定代表人”的规定。财政部和证监会决定不授予中财宝信(北京)资产评估有限公司从事证券、期货相关评估业务的资格。

责任编辑:刘雯(QF0023)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

北京千龙新闻网络传播有限责任公司版权所有 未经千龙新闻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违者依法必究新出网证(京)字013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 2-2-1-2004139 跨地区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4056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1120180003号 京公网安备 11000002000007号

分享到:
QQ空间 新浪微博 微信 腾讯微博 QQ好友 百度首页 腾讯朋友 有道云笔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