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x

全部频道

经济> 正文

北京市商务局局长闫立刚:2019年商务发展预期目标总消费增长7.5%左右

2019-01-24 10:26 千龙网

千龙网北京1月24日讯 24日,北京市召开2019年全市商务工作会议,主要任务是贯彻市委十二届七次全会和全国商务工作会议精神,落实市十五届人大二次会议批准的《政府工作报告》,总结2018年全市商务工作,部署2019年重点任务。

会上,北京市商务局党组书记、局长闫立刚作《以改革开放为动力 全面推动北京商务高质量发展》报告并指出,2019年是新中国成立70周年,是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关键之年,做好商务工作意义重大。

全市商务工作的总体要求是: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对北京重要讲话精神,遵循“五个坚持”“六稳”的要求,认真贯彻“巩固、增强、提升、畅通”八字方针,严格落实市委、市政府工作部署,围绕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庆祝活动这条工作主线,牢牢把握加强“四个中心”功能建设和提高“四个服务”水平的要求,继续按照便民、创新、开放、提质、安全的发展思路,持续推进十项行动计划,进一步增强消费动力,提升开放水平,改善民生品质,聚焦创新发展,优化营商环境,全面推动北京商务高质量发展。

全市商务发展主要预期目标是:总消费增长7.5%左右,服务消费占总消费的比重达到55%左右。货物贸易规模不减,“双自主”企业出口占比提高1个百分点。服务贸易增长5%以上,对外贸易结构不断优化。实际利用外资保持平稳。对外投资健康稳定有序发展。

责任编辑:都基强(QF0022)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

北京千龙新闻网络传播有限责任公司版权所有 未经千龙新闻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违者依法必究新出网证(京)字013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 2-2-1-2004139 跨地区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4056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1120180003号 京公网安备 11000002000007号

分享到:
QQ空间 新浪微博 微信 腾讯微博 QQ好友 百度首页 腾讯朋友 有道云笔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