红孩子年货节开店忙,贵州都匀店首秀超惊艳

2019-01-23 15:53 中国新闻网

打印 放大 缩小

来源标题:红孩子年货节开店忙,贵州都匀店首秀超惊艳

孩子们期待的寒假在望眼欲穿中到来,一家人组团玩耍、溜街、走亲访友、嗨过春节的好时刻,对宝妈宝爸们来说可能潜藏着众多“隐患”。假期带娃去哪玩?过年给孩子准备什么样的年货?今天,贵州都匀的宝妈们多了个不错的选择。

1月25日,苏宁红孩子贵州都匀迎来第一家苏宁红孩子门店。开业期间,苏宁红孩子都匀万达广场店精心准备了文艺表演和亲子互动活动,宝妈宝爸可以带着孩子们到店体验,交友、玩耍、购物、育婴师服务度过完美的一天。

此外,苏宁红孩子门店还准备了丰富的优惠活动满足到店家庭的各种需求。奶粉满999减50,玩具、服纺、车床、零辅食营养品、用品全场满499减100,还有限定100张的198减100优惠券免费抢。会员用户消费即可参加惊喜抽奖,享受贵阳银行信用卡优惠。

作为苏宁易购旗下专业的母婴购物和服务平台,苏宁红孩子2019年将在高速开店、提档全国布局的路上不断前行,规划了新开门店110家,同时重点布局南京、成都、重庆等一二线城市,逐步向三四线城市核心商圈渗透。截至目前,苏宁红孩子2019年已开4家店。今天开业的都匀首店既是苏宁红孩子全国化布局的一小步,也是让更多母婴家庭享受到优质的母婴服务的一大步。

据悉,致力于母婴零售全场景构建的苏宁红孩子将利用现有资源、经验、技术以及团队优势和运营能力进行新门店开发,同时继续深化母婴服务,加码育婴师、苏宁邮局、母婴室等软性服务,升级母婴人群的消费体验,打造母婴消费的终端场景,陪伴孩子和母婴家庭共同成长。

年货节期间,苏宁红孩子不但通过福气小镇、联萌专列、年货大集落地活动让久居城市的家庭感受到了难得的年味儿,还推出了限量寒假卡低至126元抢活动,让孩子们尽情玩耍放飞童心。而此次苏宁红孩子都匀店开业,也让都匀的母婴家庭能够过上一个放心年。

广告

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本网无关,其原创性及文中内容未经本站证实,本站不对内容的真实性、完整性、准确性给予任何保证或承诺,仅供读者参考。本站作为信息内容发布平台,页面展示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不代表本站立场;本站不提供金融投资服务,所提供的内容不构成投资建议。如您浏览本站或通过本站进入第三方网站进行金融投资行为,由此产生的财务损失,本站不承担任何经济和法律责任。 市场有风险,投资需谨慎。

责任编辑:张博(QF00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