井柏然迪丽热巴种草,年货节尼康单反低至2899元

2019-01-23 12:57 中国新闻网

打印 放大 缩小

来源标题:井柏然迪丽热巴种草,年货节尼康单反低至2899元

临近春节,一年一度的相机“换新”季又到了,众多影像品牌正在积极筹备相机年货大礼,满足摄影发烧友的换新需求。其中,迪丽热巴和井柏然联袂代言的尼康单反,1月24日至1月27日,在苏宁易购年货节开启尼康超级品牌日,集结尼康全线产品,加入到苏宁易购年货节的火热爆发中,最低只需2899元就能带走尼康硬核单反。

首先是入门经典尼康D5300单反套机,搭载了可翻转屏,多种角度拍摄让初学者构图更方便,虽然被列为入门级相机,2416万有效像素、标准感光度、39点自动对焦的配置,画质表现可以称得上是中端单反。苏宁年货节尼康品牌日,尼康D5300单反套机用券低至2899元,苏宁用户还领云钻兑换代金券100元,如果你是一个观望已久的摄影初学者,2799元的入门单反不要错过了。

随着尼康单反产品线的进一步精简,尼康D7200近日官宣停产。作为2015届的老干部,中高端单反D7200经过了时间的考验和摄影人的考量,虽然官方已经停产,但在苏宁尼康品牌日上,D7200仍然有部分库存在售,6099元的易购价,比京东低了400元,消费者不妨在它谢幕之前下手,体验一下“老干部”的魅力。

经历了入门及中高端单反相机的历练之后,APS画幅已经无法满足摄影人的需求。搭载全画幅CMOS的尼康D810专业单反相机,全画质表现上,D810的像素高达3635万,满足任何环境的拍摄,是相机中的实力担当。这样一款“战斗机”领券直降600元,还可抢购100元云钻代金券,10699元到手,突破最低价。

2018年是全画幅无反新品频出的一年,尼康应声推出全画幅微单相机Z6、Z7,成为全行业的焦点。其中,尼康Z6微单相机,搭载ISO 25600的高感光度,新增20个创意优化校准,VR减震功能出色,使得画质表现和视频录影能力充满惊喜。苏宁尼康品牌日上,Z6全画幅微单套机用券到手20599元,还可享受3期和6期免息活动,想要尝鲜的朋友值得关注。

总的来说,此次苏宁易购年货节尼康品牌日的活动相当给力,为摄影发烧友提供了全面的购机选择,还加入了摄影课堂、以旧换新的门店玩法,手把手教大家玩摄影,硬核产品、硬核价格加上硬核服务,苏宁易购年货节正是入手相机的好时机。

广告

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本网无关,其原创性及文中内容未经本站证实,本站不对内容的真实性、完整性、准确性给予任何保证或承诺,仅供读者参考。本站作为信息内容发布平台,页面展示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不代表本站立场;本站不提供金融投资服务,所提供的内容不构成投资建议。如您浏览本站或通过本站进入第三方网站进行金融投资行为,由此产生的财务损失,本站不承担任何经济和法律责任。 市场有风险,投资需谨慎。

责任编辑:张博(QF00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