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x

全部频道

经济> 正文

中冶天工集团被授予“天津市示范性劳模和工匠人才创新工作室”荣誉称号

2019-01-23 16:16 千龙网

千龙网北京1月23日讯(通讯员 单 晨)为深化推动劳模和工匠人才创新工作室创建工作,大力弘扬劳模精神、劳动精神和工匠精神,激励广大劳模和工匠、技能人才充分发挥示范引领作用,中冶天工集团马全丽创新工作室积极参加由天津市总工会举办的2018年天津市示范性劳模和工匠人才创新工作室选树交流展示会,并被授予2018年“天津市示范性劳模和工匠人才创新工作室”荣誉称号。

交流展示会上,马全丽创新工作室多角度、深层次地交流了该工作室在技术、管理和人才培养等方面的创新做法以及取得的成果,充分展现了天工人以匠心做好匠人、以匠神铸就匠魂的“工匠精神”。最终,通过基层择优申报、评比打分以及综合评议等议程,马全丽创新工作室被授予2018年“天津市示范性劳模和工匠人才创新工作室”荣誉称号,并于近日颁发了以市总工会名义命名的2018年“天津市示范性劳模和工匠人才创新工作室”奖牌。

创新工作室自成立以来,积极开展课题研发及技术创新各类奖项申报工作。近三年以来,累计开展课题研究29项,获得国家级工法、科学技术奖以及施工企业创新奖等16项,已获得专利授权(含发明专利)51件,参编地方及国家规范和图集6本,发表论文15篇,编制企业级标准16篇。

创新工作没有休止符,我们始终在路上。2019年,中冶天工集团将继续总结创新工作室的创建工作经验,吸纳交流展示会上其他单位的优秀做法,珍惜荣誉、再接再厉,不忘初心、砥砺前行,结合公司发展实际,不断探索创新工作室的新路子、新模式、新方法,创造出更多可复制、可借鉴、可推广的宝贵经验,为推进天津高质量发展再添砖瓦。

责任编辑:张博(QF0005)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

北京千龙新闻网络传播有限责任公司版权所有 未经千龙新闻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违者依法必究新出网证(京)字013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 2-2-1-2004139 跨地区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4056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1120180003号 京公网安备 11000002000007号

分享到:
QQ空间 新浪微博 微信 腾讯微博 QQ好友 百度首页 腾讯朋友 有道云笔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