拉卡拉荣获第八届公益节“2018年度责任品牌奖”

2019-01-23 11:50 中国经济网

打印 放大 缩小

来源标题:拉卡拉荣获第八届公益节“2018年度责任品牌奖”

近日,2018(第八届)中国公益节颁奖典礼在北京举行。来自公益界、商界、学界、传媒界等各领域千余名代表出席了本次活动,组委会通过多维度考核,评选出在社会公益领域有突出贡献的企业。拉卡拉作为国内领先的综合性金融科技平台,以其多年来在社会公益事业上的持续贡献,荣获“2018年度责任品牌奖”。

随着社会各界对公益事业的关注越来越高,公益事业正迎来一个崭新的时代。企业在追求营收的同时,尝试解决更多社会问题,并勇于承担更多社会责任,“商业向善”的力量正在成为一股新的暖流。

拉卡拉董事长孙陶然曾提到:“走正道不仅仅是我们应该坚守的价值观底线,也是走向成功的唯一路径。”正是在这样的价值观指引下,十多年来,拉卡拉始终坚持合规发展,在科技创新与践行企业社会责任的道路上踏实前进,并树立了行业良好口碑,获评“2019胡润新金融最具社会责任企业”等多个奖项。

在技术安全、日常服务、社会公益等方面,拉卡拉均积极履行社会责任。如技术产品方面,拉卡拉智能POS获银行卡受理终端安全评估检测认证、PCI安全认证等10多项认证,严防金融信息泄露,充分保障用户资金与信息安全。在金融风控方面,拉卡拉鹰眼风控系统及天穹反欺诈系统,可有效防范系统性风险的发生,保障服务高效安全。日常服务方面,拉卡拉致力于加强用户防骗意识,一旦发现社会欺诈行为,即刻通过多渠道发布“风险防范提示公告”,开展防范网络虚假金融广告宣传、理财风险防范提示、征信知识宣传、并为用户提供多个咨询通道。

拉卡拉品牌主张为“给每个梦想一个机会”,秉承“分享”的核心理念,自公司成立以来一直积极分享并投身公益。拉卡拉于2017年设立全面梦想基金,为那些充满正能量、有社会价值的梦想提供资金支持。同时多年来一直在助学、扶贫、文化事业、健康医疗事业、创新创业、教育事业、个人圆梦等多个领域持续捐赠。近年来拉卡拉先后向贫困地区、教育机构累计捐赠超过一亿人民币。

拉卡拉相关负责人表示:“坚持效益与情怀并重,持续回报社会是企业应有的担当。相信在未来,以拉卡拉为代表的综合性金融企业,能够凭借自身创新与社会责任感,为更多商户及用户提供高效服务的同时,承担更多社会责任。”

广告

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本网无关,其原创性及文中内容未经本站证实,本站不对内容的真实性、完整性、准确性给予任何保证或承诺,仅供读者参考。本站作为信息内容发布平台,页面展示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不代表本站立场;本站不提供金融投资服务,所提供的内容不构成投资建议。如您浏览本站或通过本站进入第三方网站进行金融投资行为,由此产生的财务损失,本站不承担任何经济和法律责任。 市场有风险,投资需谨慎。

责任编辑:张博(QF0005)